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彈鋼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彈鋼琴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的人喜歡唱歌,有的人喜歡跳舞,但我喜歡彈鋼琴……

  自從前年媽媽和爸爸給我買了一架鋼琴以後,鋼琴就已成為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當遇到煩心的事情時,只要一彈起美妙的音樂,就會把那些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剛開始學琴的時候,難免也會有些覺得乏味,什麼人要坐正,坐直,指法要正確,漸漸得都有些不耐煩了,於是媽媽告訴我;萬丈高樓平地起,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學彈鋼琴,跟做任何事情一樣,都要耐心,細心,都要從頭做起,不吃苦,哪來甜?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也對啊,後來我越彈越好,連我的朋友們都對我贊口不絕了。甘肅酒泉肅州區總寨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朱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彈鋼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