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情預言;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預言;1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都C大的校花。 當然,校花這個頭銜,是我自己給自己封的,目前還沒有來得及向外散播這個消息。不然暴斃在校園裡我都不知道是誰下的毒手。 

  我學的是醫學,除了對人身上的每一塊骨頭都了如指掌外,其他最強的特長就是——K歌。不像我那個吵着要去參加《超級女聲》的朋友珠珠,她最拿手的就是嚇人。而且,嚇起人來,不動一兵一卒,就足以讓對方聞風喪膽。你大概會問她是怎麼做到的。很簡單,就是K歌咯。至少有10次在KTV,我們唱到一半,就有位負責修理音響的叔叔背着一袋工具敲門進來了—— “喂,你們,換個房間吧,這裡的音響好像有點故障哦。” 

  暈。 但是她今天可是去參加《超級女聲》了。我看過幾期那個節目,什麼玩意啊……簡直都是些嚇死人的主……珠珠,大概最合適不過了…… 我一邊想着這些亂七八糟的無聊問題,一邊打算翹課去熊貓城那邊瞧一瞧。班上好多女生都過去“海選”了。剩下一些男生在那裡唧唧喳喳的。 

  “喂,你怎麼沒去報名參加《超級女聲》哦?”有一個哥們走了過來,坐在我的課桌上,問。 “你以為《超級女聲》是‘殺人遊戲’啊,一個珠珠去就可以了,再加上宇秋,那我們晚上還敢開電視嗎……”一個可惡男在兩張桌子之外都不放過挖苦我的機會。這傢伙去年還給我寫過情書,被我拒絕之後,現在就這副德行了。哎,也怪我總是整天和一個喜歡唱歌但跑調跑得找不到北的珠珠待在一起,又誰了解我K歌的真實水平呢? 懶得理他們。 

  說實在的,目前為止,我還不是《超級女聲》的擁護者,不但不是,還不怎麼感冒。 可是誰料到,誰能料到,幾天之後,《超級女聲》就和我的生活密不可分了。天哪,難道就因為我長得那麼高那麼帥那麼清純那麼像某某人嗎? 說實在,偶佩服有個性的人,但可以永遠做不到那麼有個性。 後來,我對一個極像我的,哦,也許是我像她的“超女”有點印象了。她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她的低沉嗓音,她的舞蹈姿勢,她的舞台小動作都有個性。 也許你還不知道她是誰,馬上你就會明白的。 “喂,李宇秋,你過來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教授在叫我。 

  本來正打算馬上開溜的,可這個該死的老爺子似乎在專門找茬一般。不過我還是戰戰兢兢地走了過去。 “最近有什麼打算?”教授推了推那副可以壓斷鼻樑的眼鏡,問我,表情倒沒有我想象的那般嚴肅。 看得出來,我們這位江天佑教授,年輕的時候應該算得上是一個大帥哥,但不知道為什麼,鼻子卻塌得不行。沒準就是那副“嚴重超載”的眼鏡給壓成這樣的。 

  想到這裡,我差點笑了出來。 “能有什麼打算呢?下學期的實習,我還根本就沒找好單位呢。”我苦巴巴地回答。 “哦,對了,最近你們是不是都在看一個什麼叫《超級女聲》的節目?”教授突然從座位上直直地坐了起來,目光緊緊地盯着我。 “當然了,C大現在沒看過這個節目的同學,估計比那些沒被您抓過補考的人還要少吧。”我乘機損了這老頭子一把。一想起他去年慘絕人寰地讓我們班骨骼學統考全軍覆沒的悲慘景象,我的牙齒就恨不得把自己的腮幫子磕穿。 

  “哦,原來是這樣。”教授不知道想搞些什麼,難道把我叫過來就是問這些無聊的話題嗎?不過也挺有趣的,難道這個老頭子也是“超女”的支持者嗎? 不過我才懶得管,我必須要走了,等一會上課鈴聲一響,我就想逃也逃不掉了。 就在我趁其不注意打算慢慢後退至門外然後勝利大逃亡的時候,江教授突然把頭扭了過來,說:“我這裡倒有一個合適的實習機會……” 

  “什麼?!”我想我沒有聽錯吧。我和這老頭子沒有任何交情,雖說我成績是不錯的(還好意思這麼誇自己,上學期骨骼學還不一樣是掛了),但不管怎麼說,也輪不到他來幫助我的地步啊。況且,他還是那麼“心狠手辣”的一個BT教授……真是人不可貌相。我只好豎起耳朵,看故事情節會往悲劇還是喜劇的方向發展。不用我去揣測,只需要用0.00001克的腦細胞,也可以猜到這裡面是有條件的。果然,事情和我想的沒什麼兩樣。 “我呢,年底可能去香港,現在想帶一個學生過去。”教授不緊不慢地說。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梁朝偉、劉德華、陳冠希、余文樂……作為一個好色女,這些曾經讓我流過口水的男人名字,像麻將一樣一塊一塊地立在了我的眼前。香港真是個好地方啊。 “你想去嗎?”教授先抬起頭,再抬起眼皮,最後用手抬了抬那副沉重的眼鏡,“三抬”之後,才慢悠悠地拋出了一句極富優越感的問話。 

  靠,拿我當農民啊,以為香港就很牛嗎?我,我,我…… “我當然想去!”一時間,天昏地暗,兩眼發黑。我明白,在關鍵時刻,我的舌頭義無反顧地背叛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預言;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預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