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旋律】d調舞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旋律】d調舞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旋律,是D調的舞曲。 

  記憶中的那年夏,站在馬路邊,漫不經心的喝着雪碧。陽光好強烈,照得人睜不開眼睛。 

  “初兒,初兒!”有人在叫我。“淺若初你個死丫頭,跑哪兒去啦?”前面的一個女孩指着我的鼻子,喘着粗氣說道。 

  淺若初,我的名字。 

  “就是就是,你個死丫頭,知不知道我們找了你多久!”後面跟着的女孩也顯得上氣不接下氣的。 

  不用猜都知道,這是我的兩個好朋友淡筱琳和清素銘。因為只有她們,才可以這樣對待我。 

  “好了好了,反正你們也已經找到我了。不如去吃冰激凌吧。各出各的錢。”不是我小氣,而是我實在沒帶太多的錢出來。錢又有什麼用呢?不過是一種交易的貨幣罷了。 

  “貪吃的傢伙。”銘白了我一眼,說。 

  我莞爾一笑,笑得她發毛:“你不吃冰激凌嗎?那我和琳可走了啊。” 

  “走就走!”她瞪了我一眼,不理我,“吃吃吃,吃死你得了!” 

  “走吧走吧,能吃上冰激凌也不是什麼壞事。”琳突然插話道。 

  我和銘相互瞪了一眼,把頭扭開。 

  琳苦笑:“還真是受不了你們。” 

  坐在餐廳里,其實是一家快餐店。我們每人要了一份雀巢冰激凌。這是一種新口味的冰激凌,我以前的那個所謂的“知己死黨”告訴我的。那時候我們很要好。 

  不過,那已經是過去了。 

  冰激凌上來了,我一口一口地慢慢吃着它,琳大口大口地吃,終於被冰的咧起嘴來。銘則是小口小口地品嘗着它。 

  冰激凌慢慢減少,滑入口中,刺激着我的神經。很冰大腦的。 

  懶散地隔着玻璃門望着外面,突然感到好炎熱。炙熱的太陽,彷彿要把一切都烤焦。 

  銘和琳打算去別的地方玩,可是我沒時間,我也不想去。我天生就是那種很懶惰的人。 

  琳,要轉走了,在這個炙熱而又無情的暑假。她去青島,山東的青島。 

  八年級的時候,銘也要走了,去興隆台上學。 

  那麼,還會有誰來陪我玩呢?還會有誰來陪我一起傷心、一起笑? 

  我忍不住苦笑起來。 

  那麼,從現在就開始封閉自己吧,做一個很冷漠的人。 

  銘和琳看着我,很是莫名其妙。琳問:“你苦笑什麼?有什麼很傷心的事情嗎?說出來吧,我們可以幫你。” 

  我嘴角的苦笑更濃了。 

  “我只是害怕,害怕以後再也見不到你們。”我盡量壓低聲音來說,不讓她們聽出我聲音里的悲哀。 

  “這樣啊,”銘笑了,“你難道忘了我們的那三個約定嗎?” 

  我猛然醒悟:是啊,還有那三個承諾!只要那三個承諾還在,我們,就不會分開! 

  我笑了,很甜蜜的那種:“是啊,我們還有那三個承諾。我不會忘的!” 

  她們笑了:“嗯,這才是我們的好初兒嘛!” 

  我也笑。 

  晚上回到家,我翻開日記本,寫下這麼一句話: 

  青春旋律,是D調的舞曲。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旋律】d調舞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旋律】d調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