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500字

今天,我在街上看見了我的好夥伴夏光輝在溜旱冰,我心裡羨慕的不得了,於是回家要媽媽給我買一雙旱冰鞋。 

  第二天,媽媽果真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於是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它,想不到它很不“聽話”,總是不讓我溜好。在我一氣之下時,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把我的憤怒拋到了九霄雲外,我便堅持不停地練習着。 

  我打算從一個上坡處往下溜,開始,我非常緊張,但是,為了學會溜冰,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穿上溜冰鞋就往下溜,想不到剛一穿上溜冰鞋就熱情奔放地跑了起來,“真爽啊!”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但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我一下溜到了桔子皮,摔了個四腳朝天。當我在思考其中的原因的時候,想到了爸爸說的一句話,“要把腿撇成八字形”。“八字形?真的管用?”我便試了一下,沒想到還真的管用。正當我得意的時候,突然遇見了一塊大石頭,這一下,真是飛來橫禍,我“躍”了過去,又重重地摔了一跤,當時,我痛得受不了,好半天都沒有動。我慢慢思考着,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要拔苗助長,急於求成,要慢慢來。於是我靜心靜氣地練了起來,想不到,沒過多久,就能運用自如了。 

  我終於學會了溜旱冰,要是我當初沒有明白其中的奧秘,我可能至今還不會呢!我真高興,因為這是我努力的結果。

  指導老師:廖儒學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400字

一到周末,我們班就有許多同學到龍江半島公園去溜冰.我站在廣場內,看着同學們流得那麼快,那麼瀟洒,心裡很羨慕.於是我我想我也要學會旱冰. 

  星期天上午,在我的請求下,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馬上到院字學溜.我穿上這笨重的雙旱冰鞋,站也沒站好,就"啊””的一聲,摔了一個跟頭,我氣極了,坐在石凳上,生氣地嚷道:"好難學,不學了."可是一想到我們班的同學溜得那麼瀟洒,就想,我肯定也行!這時,我想到了在東興時,表第交過我溜冰,表第是這樣交我的:身體稍梢向前傾斜,滑到"八"字步,雙手背後......我試着滑了起來.第一次滑:像一位剛學會走路的小毛孩兒,顛顛微微地,不算太成功.第二次滑:"艾"?一種在空走路的感覺從腳底貫穿全身,我成功了!又滑了幾步,很自然."哈哈"!我可以和同學們一樣自由地溜冰了. 

  從那天以後,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去龍江半島花園去溜冰,也受到了別人羨慕的目光!那兩個跟頭使我學會了溜旱冰,值得!太值得了!最後,我總結了一句話:學旱冰着,必摔跟頭也! 

  學溜旱冰,我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600字

  我在院子里常常看見小夥伴們穿着旱冰鞋,在院子里來回穿梭,我心裡很羨慕。就纏着表哥教我溜旱冰,他非常爽快地答應了我。

  我表哥先帶我來到旱冰場,那兒人可真多。有的像一隻燕子在人群中來回穿梭,有的小心翼翼得慢慢滑,還有的一個抓住一個的衣服,像一列火車飛馳而來。我說:“咱們趕緊下場吧!”表哥說:“你先別急,咱們到人少的地方,我慢慢教你。”表哥租了兩雙冰鞋,先教我怎樣系鞋帶,然後再慢慢地教我滑冰的要領。我截住表哥的話頭,說:“別說那麼複雜了,還是讓我試一試吧!”我站起身,表哥馬上叫了聲“注意”,我腳下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表哥笑嘻嘻地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首先,兩腳分成‘八’字張開,然後兩腳一前一後的前進。”我試着做果然行。滑着滑着,由於速度過快,我竟然衝到了前排座椅的下面。幸好我表哥眼疾手快,迅速地朝我衝過來。還沒等他趕到,我就“嘭”的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表哥見了,笑的直不起腰來。原來,我在摔跤的時候,撞在了一個垃圾桶上,我的臉變成了大花臉。表哥繼續耐心地教我說:“溜旱冰光掌握平衡還不夠,還要學會剎車和拐彎,剎車有兩種類型,一是快剎,二是慢剎,拐彎時應該把身子偏向拐彎的一邊,速度要減慢。”我按照表哥的方法,繼續練習起來。練了很久,我終於掌握了剎車和拐彎的要領。

  我立刻衝到表哥旁邊,手舞足蹈地說“表哥,我會溜旱冰了,我會溜旱冰了!”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三年級:劉承志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500字

我學會了溜旱冰 

  我的堂哥是個旱冰高手,他答應我這個星期天教我溜旱冰,我高興極了。我日盼夜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天。 

  星期天上午,堂哥帶我到了旱冰場。哇 

  !這裡的人好多啊!看,有些人像燕子一樣,在人群中穿來穿去;有些人像蝴蝶一樣,做着各種各樣優美的動作;還有人在人少的地方慢悠悠的練習…… 

  我對堂哥說:“咱們開始吧!”堂哥回答說: “別著急,我要教你一些基本要領,……”我打斷了話,“別??攏?夂薌虻ィ?一崍錚?憔頭判陌傘!蔽乙簧銑。?酶縊擔骸澳惚鶥?∏屏耍??⌒摹!碧酶緇盎姑凰低輳?捌送ā 

  ,我摔了個四腳朝天。 

  堂哥馬上跑到我身邊,扶起我說:“看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看似簡單,其實不簡單,你要把腳做成八字形,降低身體的重心……”我這次認真地聽着,然後照着所聽的方法,果然站穩了,堂哥又教我怎樣前進,後退。 

  我覺得自己會溜了,就獨自溜,溜着溜着,我越溜越快。左腳前進太多,右腳沒跟上,就摔了個“倒栽蔥”。我一看,手竟然摔破皮了。我心想: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我又接着溜。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這次溜冰雖然摔了多次,我的手還隱隱作痛,但心裡卻美滋滋的,因為我學會了溜旱冰。 

  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了:做任何事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而且要善於聽別人正確的意見。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500字

我學會了溜旱冰 

  哥哥是個旱冰高手,他答應我,等天氣暖和了教我溜旱冰。 

  有一天上午,我和哥哥提着溜冰鞋來到院子里。我迫不及待地對哥哥說:“咱們快上場吧!”哥哥卻一點也不急。哥哥先教我系好鞋帶,穿好護膝,接着哥哥把溜冰的基本方法給我說了一遍,最後哥哥給我做了示範。我想:不就是這樣嘛,我保證很快就學會了。於是,我試了試。哥哥叫了聲:“注意!”我腳下一滑,一個裂翹摔在地上。我爬起來摸了摸摔疼的屁股,哥哥笑了笑,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剛開始,先要站穩,兩腳分成‘八’字形,身子稍稍下蹲,降低身體重心,然後再慢慢開始滑。”說完,他又給我做了示範。我試了試果然沒有摔倒。後來我的膽子大了,加快了速度,不知怎麼腳和身子沒有配合好,只聽見“嘭”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地上,手掌在堅硬的水泥地上擦了一大塊皮,痛得我淚水流了出來。我自言自語地說:“沒關係,再堅持一會兒。”就這樣,在哥哥的指點下,我反覆地練習,終於會滑了。 

  正想再滑幾圈時,媽媽在樓上叫吃飯了,我只好和哥哥戀戀不捨回家了。 

  後來我想:溜旱冰雖然困難,只要堅持,不怕摔、不怕疼,還是學會了。學習何曾不是如此,只要用心了,努力了,定會取得好成績。這樣想着,我不由得笑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500字

爸爸是個溜冰高手。我可羨慕他了,天天拽着爸爸要他帶我去學溜旱冰。爸爸答應我,等天氣暖和了,就帶我去學溜旱冰。 

  星期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一吃完早飯,就急急忙忙的拉着爸爸來到旱冰場。啊!到這裡的來溜冰的人真不少。你看,有的像輕盈盈的燕子,動作敏捷地在人群中穿來穿去;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身子忽上忽下地做着各種優美的動作;還有的小心`翼翼地溜…… 

  爸爸按我的鞋號給我租了一雙冰鞋。我迫不及待地就把它穿上了,蹣跚地走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剛抬起左腳,身子就一晃,“啪”的一下,摔倒在地面上。爸爸見了,笑了笑說:“別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剛開始,先要站穩,兩腳分成“八”字形,身子稍稍下蹲,降低身體重心,然後,再慢慢往前行。”說完,爸爸又為我做了示範。我照着爸爸說的試了試,果然站穩了。我大着膽慢慢地向前溜,哈哈,竟然沒摔倒,我有點得意忘神了,滑得越來越快,一不留神,“嘭”的一聲,摔了我一個四腳朝天,可痛了,差點沒哭。爸爸見了,趕緊過來拉起我說:“要堅持住,堅持就上勝利!”我聽了,咬咬牙,忍住要流出來的淚水,又繼續學起來。 

  經過我的刻苦努力,我終於可以在路上飛奔了。雖然我摔了很多次,但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因為我已經學會溜旱冰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500字

每次我看到有小朋友在溜旱冰,我可羨慕了!我決定自己也要學溜旱冰。 我跟媽媽說了自己的想法,媽媽馬上同意了。於是那天下午我們去了商場買旱冰鞋。

  我左看右看,還是比較喜歡粉紅色的旱冰鞋。可是我們剛準備買的時候,爸爸看價錢,才九十九塊錢,於是我們打算買更好的。我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質量最好的旱冰鞋,要三百多塊。我們買完旱冰鞋就回去了,到家的時候,快到吃晚飯的時間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打了個電話,說:“今天我買了旱冰鞋,準備今天晚上去滑,你去嗎?”她馬上答應了:“好!”  晚上吃完飯,我拿着旱冰鞋跑到,不知道到哪兒滑。我想起了新辦公樓前面有一大塊地,不如去那兒吧! 

  我到了新辦公樓前面,換好旱冰鞋,然後迫不及待地站了起來。我開始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滑,可是,我總是不敢滑到中間,不是怕摔跤,就是怕自己掌握不了平衡。

  我剛準備滑,可是,我一下子摔倒到地上。更倒霉的是,我差點絆倒了一個兩歲的小弟弟。可是我並沒有哭,而是再次站起來,慢慢向前滑。 

  慢慢的,我可以滑到中間了,而且還可以來回滑呢!剩下的是學會了,可我就是不會剎車。每次我剎車,不是摔跤,就是差點摔跤。

  可是,在媽媽的鼓勵和好朋友的幫助下,我剎車也學會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社不的走,可是我心裡想,明天一定還要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400字

“媽媽,我想要一雙溜冰鞋!” 

  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地挪動着,經過五分鐘,我終於到了樓下。我看着同學們滑的各式各樣,而我還沒有站好,便摔個人仰馬翻。我不放棄,也跟着他們滑了一下,又摔了個底朝天。哎!真難滑,我垂頭喪氣的準備回家,同學們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 

  “不要放棄呀!,要學會一樣本領,一定要付出努力,才能有收穫。可不能半途而廢!” 

  說完,他就叫我拉他的衣服,看他怎樣滑,才能掌握溜旱冰的要領。 

  我看見他們溜旱冰是先出左腳,在出右腳,兩腳成“八”字行,重心放在腳上。我模仿他們滑漸漸找到了感覺,便鬆開他的衣服,突然,我往後一仰,又摔了個四腳朝天。我顧不得一切,心想着一定要學會溜旱冰。我跌倒了再爬起來,爬起來再摔,在爬在摔……經過了這一切,我終於掌握了溜旱冰的要領,我成功了!我會溜旱冰了。 

  雖然我今天摔得鼻青臉腫,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溜旱冰!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溜旱冰

  暑假的時候,我同爸爸一起去溜冰場溜冰。

  我拿了溜冰鞋穿上。“呀!可真沉啊!”我情不自禁地說。開始正式溜冰了,我不由緊張起來。此時,我的心裡就像有15個水桶??七上八下的。

  只見爸爸來到溜冰場,“吱”的一聲就溜了老遠。我也想像爸爸那樣“吱”的一聲溜出去,可剛溜0。00001毫米,就摔了個“嘴啃泥”。我一賭氣,就一屁股坐在地上,“金豆豆”在眼中打轉。爸爸見我這樣,就溜到我身邊,對我說:“雨柔,你怎麼這樣啊!看來你還是不溜為好。不然小心你的屁股摔成四半。”我一聽,倔強的脾氣冒了出來:“不!不嘛!不要忘了,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狗的人,就這一點小困難,是難不倒我的。”“好!一言為定!”“行!如果今天我學不會溜冰,我就當小狗!”

  說學,就學。我先按照爸爸說的,先保持平衡。平衡掌握好了,先溜一步吧!我心想。我偷偷地往前滑了一步。“太棒了!我成~~功~了。呀!”隨着“轟”的一聲,我又摔倒了。“好疼呀!”我真不知道地球媽媽怎麼這麼硬!對待我這樣的弱女子,應該手下留情些點呀!真是的。但是,為了不再摔倒,我便以百分之一千的精力聽爸爸“講課”。

  “一步,兩步”,我終於能夠對腳下的溜冰鞋操縱自如了。還在幾個小時前,它還像一匹難以馴服的野馬。而此時,它卻像一隻溫順的綿羊,對吧!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但大多都是不勞而獲的。而這次溜冰,是我辛苦練習而來的。我喜歡溜冰,因為它使我明白了“有付出,就有收穫”的道理。

查找更多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