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夢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望望天,已經黃昏了!我奮力搖着船,只管使勁往前划著。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才被一陣陣素雅的芬芳“喚醒”,發現自己正處在茂密的荷花叢中。看這荷花真是曼妙多姿,純凈得不堪被世俗所打擾。瞧,朵朵粉瑩無暇的荷花從挨挨擠擠的荷葉之間冒了出來。有的才舒展開兩三片花瓣兒,似一個初長成的妙齡少女。有的花瓣已經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像是嫵媚的女子,在盡情地釋放出自己妖冶的氣息。盛開着的荷花,潔白柔嫩得像嬰兒的笑臉,甜美、純潔、惹人喜愛。先前熱熱鬧鬧開過的荷花呢,花瓣雖然凋謝了,蓮蓬卻依然挺立在荷葉中,蓮蓬上嵌滿了綠寶石似的碧綠色的小顆粒,這就是孕育着新生命的種子。遠遠望上去,一株荷花就像是一個數世同堂、生生不息的大家族。 

  …… 

  我欣賞了好一會兒,才想起該回家了啊。我緊握船槳,奮力拍打着池水,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只想儘快從這美景中出去。恍惚間,忽聽“嗚--嗚--”兩聲,接着是翅膀撲騰的聲音,一道白色的身影便從我眼前閃過。陸續又飛起了大群鷗鷺。它們撲稜稜地飛起,直上雲霄,定是我不小心驚起了它們吧?我繞過它們,匆匆劃出了這令我難忘的仙境之中。 

  陽正沿着連綿起伏的山巒緩緩滑落,山峰黑色的輪廓越發黑紅了,也漸顯模糊了。纏繞在山頭的雲彩似乎也被感染,臉頰上飛起了幾片紅暈。太陽的光芒灑向了不遠處的荷塘,似乎是在為荷塘編織一件金絲的衣裳,使荷塘更加熠熠生輝。

您正在瀏覽: 如夢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