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錢,我一定會先想到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這十幾年來不辭辛苦地培育我,教育我,關懷我……所以,假如我有錢,我一定會先讓他們享享福,我要為他們在海邊買一幢別墅,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幸福地生活着,早晨起來觀看壯麗的“海上日出”,空閑時到海邊散散步,偶爾也叫幾個“死黨”到家裡“瘋”上一天…… 

  其次,我要把百分之三十的錢捐獻給希望工程,為社會獻上我的一份力量。我還要在全國各地建好多好多所希望小學。據統計,我國每年都有160萬左右的小學生因貧困而失學。假如有錢,我一定要讓那些失學兒童重返校園,讓他們重新做在教室里,接受老師知識的灌輸,長大後為祖國做出貢獻。 

  最後,我還要為張傑舉辦一場盛大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張傑,一個2004年“我型我秀”舞台上最閃亮的歌者,以一首原創歌曲《北斗星的愛》震撼全場。他頂着冠軍頭銜,背負着巨大壓力仍參加KN比賽;緋聞纏身卻能坦然面對;他不太會說話,只用心歌唱;進娛樂圈3年,卻依然單純。然而,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他選擇參加了芒果台舉辦的KN。不幸,因芒果台不想培養這個“冠軍”而慘遭黑幕無緣3強,雖然傑在KN的比賽落幕了,但他仍然是星星心目中永遠的冠軍。所以,我要在北京,上海,四川,漳州,湖南等全國各地舉辦這次的演唱會,幫他把還沒有實現完的音樂夢想實現,讓更多人能夠聽到他的聲音。首先,你們將會聽到他的成名曲,也就是他的第一首原創歌曲《北斗星的愛》,全場人員都跟着音樂的節拍輕輕哼唱起來,接着他為你們帶來他的第二張專集里的主打歌《天天想你》,然後演唱震驚黑楠老師的《往事隨風》…… 

  雖然這只是我今天的幻想,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夠實現今天的夢想——為傑傑開巡迴演唱會。“星星永遠守護夢想,傑傑只許用心歌唱。”張傑,雄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