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又要期末了,每當這個時候,老師頭疼,家長頭疼,我們呢,更是頭疼。

  老師頭痛我們不學,家長頭疼我們成績,我們頭疼的事可多了!老師開始大量布置作業,家長又是找補習班又是布置作業,於是剛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寫父母布置的,然後在寫輔導班的作業,天啊!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作業像枷鎖一樣牢牢捆住了我們的自由,只能在漫天題海中疲憊,當遙控器還沒在手中捂熱,父母吼上一聲,只得在題海中逆風飛揚,當下課鈴想出去玩一會兒,老師的一句責備,只得回去漫步在書頁中。

  我們寫啊寫啊,沒有人會心疼,他們只會看到自己滿意的分數,卻永遠不知在成堆得作業后,有一顆傷痕纍纍的心!

  我寧願做一隻在天空中飛不高的小鳥,也不願做一隻囚禁在籠中的蒼鷹。

  當我們寫作業寫到手酸時,寫的太多承受不了時,會遺忘,遺忘了時間,遺忘了學習,在自己的世界里盤旋。

  當成績出來的時候,免不了一頓打。

  作業,讓我們失去了太多……

  是自由,是時間,親情,友情……而這些,正是金錢買不回的珍貴。

  六年級:青兒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那時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