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錢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錢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錢了,我就要蓋起幾座大樓房,讓那些貧困交加、飽受饑寒、在街上乞討的人住上,給他們溫暖。 

  假如我有錢了,我要建許多希望學校,讓一些沒錢上學的小孩都能走進課堂,為祖國培養更多的人才。 

  假如我有錢了,我就投資福利事業,讓那些因自然災害、無家可歸的人們,讓他們重建家園過上美好而有快樂的生活。 

  還有一件不可缺少的事,現在我國西北在大開發,我要給西北大開發做一點貢獻,讓祖國更美麗更繁榮更富強。 

  現在,我國領土上的綠樹,有一部分被一些為了錢財的人砍掉了,自然災害更加嚴重,我要為綠化盡自己的一份力,使我們祖國重新綠起來,給人們製造一個美麗的環境,讓大自然更好的為人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錢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