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錢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錢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個有錢人,我會把我的家鄉建成旅遊勝地,再把我住的村子建得旖麗多姿,讓更多人通過旅遊這個項目,走上富裕的道路。到時你看吧:山腳下一座座賓館紅紅火火;田野里一片片民俗園人聲嘈雜;河邊上一個個垂釣場幽雅安靜,垂釣的遊人清閑自在…… 

  假如我是個有錢人,我想到威尼斯去玩。位於亞得里亞海北部的拉古納湖中是意大利北部的威尼斯託大區的首府,有十萬居民。威尼斯全市約有一百五十多條彎彎曲曲的河道,兩岸是各式各樣的建築。河道寬窄不一:大運河最寬,約一百米;而最窄的河道。兩岸居民可開窗握手。威尼斯全城有橋樑四百於座。它們各具風姿,格調極其不同。其中,有建於1592年的大理石獨拱橋——理阿託大橋。該橋建在大運河上。大家聽了我的介紹也一定想去玩吧! 

  在假如的世界里我不僅可以設計自己,我還可以是世界的主宰。有權駕馭世界上任何我感興趣的事情,不要忘記條件僅僅是在假如的世界里。雖然,只是假想,但我會為了它奮鬥! 

  假如就是假如,不是憧憬,不是希望。只是一種不滿於現實的發泄,是創造現實的動力。只要努力了,又何必在意是感覺的幻想,現實的逃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錢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