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又一次落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又一次落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三年級的一個下午,天氣陰沉沉的,看來快要下雨了,老師也給我們早下了一會兒學,但是我剛剛走出教室門口,一場及時雨來了,下的太大了,我也沒有帶傘的,就回到教室里先等一等。 

  同學們在一起寫作業,玩兒,都很開心,就在我瀰漫在高興的時光里的時候,媽媽打着傘來接我,我高興的跳到媽媽的背上,打着傘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媽媽來的不是很早,但是我知道媽媽前天感冒了,爸爸現在也許還在路上往回走,爸爸在工地上打工。 

  們走在路上媽媽問我“你冷嗎?”我說媽媽我不冷,走着走着媽媽腿突然彎了,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沒事兒的,我知道媽媽是怕我擔心,怕我上學分心所以不告訴我, 我抱的媽媽緊緊的,回去,我看到媽媽坐在床上抹藥水,我給媽媽到了一杯水,哭着給媽媽送過去,媽媽卻說,我沒事兒的,只要你健健康康的,比什麼都重要。 

  我知道媽媽您愛我,但是同時也要愛惜你自己,你要記住你女兒也心疼你啊! 

  我相信每一個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兒女着想,但是我們做兒女的更要關心他們,因為父母的恩情我們一輩子都報答不完!在這裡我要對我的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就在今年,我要升初中了,應為家裡不富裕,媽媽也出去打工,沒天夜以繼日,早上起來給我做好飯,就走了,也不吃上一口,媽,您知道女兒有多麼心疼嗎?每次我想起您總是不住的落淚,因為您實在是太辛苦了,打工一個月了,媽媽吧錢拿回來,告訴我,女兒這是媽媽今年掙的第一筆錢,你想要什麼,媽媽給你買,瞬間我又一次落淚了,看着媽媽慈祥而憔悴的面龐,直叫人心疼,媽媽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健康、開心的您,媽媽也哭了,對着我說我女兒懂得疼人了,媽媽,女兒早就懂得疼人,只是你太忙了。

您正在瀏覽: 眼淚又一次落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又一次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