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夜 

  夕陽西下,天色逐漸暗了下來,大地籠罩上一層朦朧的夜色。 

  月姑娘慢慢露出那圓圓的臉龐,俯視着大地。山川。河流。村莊等彷彿一切都被定格了一般,看上去像一座座逼真的玉雕。 

  田野里,綠油油的麥苗張的格外精神,格外鮮綠。一陣風 吹來,麥苗們搖擺着身子,發出"沙沙沙””的響聲,看上去好像此起彼伏的波濤,又像在演奏一首悅耳的歌曲。 

 奔騰了一天的河水這時候也在月光下靜靜的流淌着,晚風吹來,波光粼粼,就好像有無數的小魚兒在追逐,在嬉戲。河邊的大樹靜靜的的聳立在那裡,偶爾有那麼幾片輕輕地枯黃的葉子飄落在小河裡,打這轉兒,就好像一隻飄遊的小船兒。 

 路旁的野花在月光下顯得格外嬌柔美麗,小草兒也靜得出奇,它上面有時候也會有幾滴露珠,晶瑩剔透,彷彿是一顆顆鑲嵌在翡翠上的透明水晶,在月光下還放射着點點光芒,夜行的車輛不留神從小草擦過,把小草碰得搖擺了幾下身子,露珠似乎不服氣,滾動着,從小草葉上蹦了下來。 

 夜,靜悄悄的,彷彿一切都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