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思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思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碎了,心還會跳 

  夢碎了,留有痕迹 

  思緒月光下 

  我還能留那一寸月光嗎 

  我舉目凝望 

  卻抓不住我想要的那束光

  ——題記  

  獨自矗立在月光下,默默地望着那輪明月,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故鄉,人人的故鄉都有個月亮,人人都愛故鄉的月亮,因為它象徵著思念與光明。但是如果只有一個月亮,會不會有些孤單呢?看着那淌過身邊的河流,咦?那清澈的小河中也有一一模一樣的月亮呢!我忍不住用手去摸,可是月亮卻一下子碎了,像片片發光的碎片一樣,好美,好美,或許這也是一種破碎之美吧!就在我把手縮回來的一瞬間,月亮又完整地浮現在了水中,湖面又恢復了平靜,一切又是那麼的寂靜。 

  我喜歡月亮,而我更喜歡那柔柔的月光。那晶瑩、透明的月光會翻山越嶺,把我的問候帶給小河,帶給果園,帶給每一朵小花,每一棵綠草,帶給那早晨的雨露。 

  月光會飛,在不經意間,它就會悄悄地飛走。當月光灑落在一切事物上的時候,我伸手去抓,卻抓不住我想要的那束光,我不經懷疑,我還能留住那一寸真正屬於我的月光嗎? 

  感恩故鄉,感恩故鄉的那輪明月,感恩那會飛的月光,你們永遠紮根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月夜思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