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是因為名字里有“月”這個字眼吧,我天生就特別喜歡觀月,賞月,望月……更愛看那月夜。 

現在,夜幕已經降臨。團鸞無缺的明月已經開始步入舞池了。那高貴的氣質、優美的身影,好似神話中的公主,美不勝收。讓人想把一切都奉獻給她。只為了博得她淡然一笑…… 

今天的夜好靜,黑黝黝的天空少了往日的,繁多的星星。它們此時早已不在空中,接替它的是滿天的黑暗和那一輪皎潔的明月…… 

我不喜歡星星,我只愛月亮,星星怕黑,怕寂寞。所以自己跑回了家,可月亮從不幹那些事,她監守着自己的崗位,為黑夜點燃一根火燭。 

望着明亮的月亮,我好似看到了吳鋼在砍那永遠不倒的桂花樹,嫦娥抱着玉兔含着淚眺望人間,思念她天各一方的夫君……月夜啊!你能引起多少人美好的遐想啊! 

月光映襯下的街道竟是這麼美麗,行走的人們彷彿成了一條條游魚,穿梭在海洋里。路旁的野花,藉著清幽的月光,好似成了銀色的蝴蝶。就連那平時不起眼的小草,此時望去又是那麼的奇妙,猶如銀色的水蛇在遊動…… 

一片白雲,掩住了月亮秀麗的面容,月亮竭力把光輝從白雲邊釋放出來。那光芒在白雲的周圍鑲上了一個燦爛的光環。我不禁為月亮豎起了大拇指。 

我愛這美麗、迷人的月夜!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