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團火球似的夕陽,終於滾落到西山後面去了。黃昏是美麗,晚霞如同一片赤紅的落葉墜到鋪着黃塵的地上,斜陽之下的龍虎山變成了紫紅色,猶如雲海之中的礁石。在那太陽沉下去的地方,卻還殘留着一抹淡淡的紅霞,像是給天空披上了一條美麗的絲巾。

  龍虎山的夜靜極了。一輪皎潔的明月從東方蹦出來,像一隻玉盤掛在天邊。皎潔的月光從這隻玉盤中抖出來,撒在鬆軟的鄉間小路上,與螢火蟲的熒光交相輝映,整個鄉村顯得格外柔美,寂靜。

  抬頭望去,蔚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帷幕中盡情歌舞,又似在藍色的地毯上嬉戲玩耍,又好像在眨着眼睛與我談心,啊!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神奇。聽,風兒吹動着路旁的楊柳,“嘩啦嘩啦”有節奏地響着;蛐蛐躲在牆角唱個不停。這些聲音交織成一曲悅耳動聽的樂曲,使人心曠神怡,彷彿步入了一個猶如仙境般神秘的世界。

  俯瞰龍虎山,宛如天河裡墜落着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着龍虎山上的一草一物,一花一木;炊煙裊裊的龍虎山不時傳出一聲雞鳴狗吠。彷彿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四川宜賓翠屏區宜賓市中山街小學六年級:埋在心底的傷

您正在瀏覽: 月夜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