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輪金黃色的圓月再次懸挂在深藍的夜空中,把柔和而皎潔的月光平鋪在我的窗前,我站在月光中欣賞着她的淡雅,卻發現,她變了。

  她的光不再像從前那麼柔情似水,變得強烈、渾濁,天空而不再像從前那麼蔚藍,他的顏色變深了,與月形成了反差。窗外時時傳來陣陣車的轟鳴聲,天花板上也隨之掠過一道道白光,我又發現,自己也變了。

  小時候,每逢月圓,我都喜歡對着天空賞月,幻想着一個個充滿童稚的神話。純潔無暇的月光與海一樣藍的天空組成夏夜的奇景,薄紗似的月光為寧靜的山中小學披上了一件夢的衣裳。微風吹過,送來一絲涼意,山谷中的樹葉輕輕地搖曳着,反射這月的光輝。現在想起,這真想用手死死的抓住那個美麗的夏夜,那個童稚的自己,可它們已經消失,成為歷史、從前,我唯一能做的只有記下這個“現在”的月夜,到了未來,品味着它,回味着自己,那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享受啊!

  烏雲飄了過來,漸漸擋住了月亮,月光也漸漸變得暗淡,我急忙用雙手捧着它,它卻從我的指縫間溜走,匆匆拿起筆,把它記錄下來,再望望夜空,喃喃自語:“他總會溜走的。”

  六年級:請按照小範圍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