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貓的哭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貓的哭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姑媽家剛回來,在小巷裡,我聽到一陣哭聲,不知是誰的聲音,竟如此凄慘。我一時停下腳步,往哭聲處望去——原來是一隻母貓趴在小店門口的地上哭。

  我見是只貓,倒覺得挺奇怪,貓哭什麼呢?於是我不顧天色已晚,就一旁看着,店裡走出一個小孩,他踢了貓一腳,神氣地對貓說:“有什麼好哭的,你兒子送人了,不會回來了,你再哭也沒用。”貓疼得直打滾逃到階梯下哭去。我一聽,全明白了。這個小孩把母貓的兒子抓去送給了別人,我被他的所作所為震怒了,他竟然剝奪了動物的感情!還欺負動物!我完全失去了自己超強語言說服的本領,飛奔過去,使勁地推了那個小孩一把,對他吼道:“你這個人類的敗類!你竟然欺負動物!”他雖然滿臉不服氣,但由於我比他大,而且怒氣沖沖的,不由得有點害怕,就抱起貓,送進了貓窩裡。我這才餘氣未消地離開。

  路上,我一直在想剛才的事,通過這件事情,我又發現了人類的無情與狠毒。就算人類全部滅絕了也難以彌補動物們的仇恨,人類中還有大多數認為,地球上的生物都得為人類效力,這種不要臉的想法使許多人成了千古罪人,成了偉大地球母親的不孝子孫,把動物朋友當成美味送進口中,做化學實驗,關起來演馬戲,供人觀賞……人類知不知道,許許多多的動物在哭泣,在詛咒人類。總有一天,人類對動物的一切愚蠢行為,會遭到慘重的報應的!人類確實需要反省一下,自己要給後代擔當什麼樣的罪名!

  人類啊!不要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再別人的痛苦上啊!

您正在瀏覽: 母貓的哭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貓的哭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