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的哭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的哭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對門有一個哥哥叫金明,上小學六年級。一張“國”字臉,大大的眼睛,塌塌的鼻子,甜甜的小嘴兒。他學習用功,以放學就幫媽媽做家務。可是金明哥經常哭。這兒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一個長長的問好!

  一次,媽媽去上班了,我在畫畫,爸爸在學英語。哇……金明哥哭了。爸爸和我去看了看,只見金明哥被綁在椅子上。爸爸連忙問,說:“楊大嫂,你怎麼能這樣對待孩子呢?”她說:“今天語文只考了76分,你說起人不氣人?”“即使考得差,也不能這樣對待孩子吧?”“你家孩子學習好,我家的事不許你管!”爸爸見她這麼不禮貌,便帶我走了!

  第二天,金明哥又哭了,爸爸甭來想去看看,想到他昨天的不禮貌,還是罷休了。9點鐘,哭聲沒有了,我準時上床睡覺。4點鐘時,金明哥死了!

  哭聲又回蕩在城市中!

您正在瀏覽: 鄰居的哭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的哭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