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緣(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緣(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喳喳喳喳……”天亮了。 

  孟雨伸了伸懶腰,推開門,被眼前的情景嚇了一跳:劉菲站在門前,一動不動,像一尊雕像。 

  “菲菲,你 你不會在這裡呆了一晚上吧?” 

  劉菲轉過身,看着孟雨,苦惱地一笑,“我不知怎麼回事,就這麼站了一夜,小雨,我到底是怎麼回事,老是這樣,哎……”“好了,你快去換衣服,我們該上山去玩了!” 

  山上很美,到處都是綠色,連成了一片,好象一個綠色的海洋,給人飄飄欲仙的感覺。山上還有一個花圃,是鄰居張大爺種的,裡面的花很多,春天桃花、梨花,夏天荷花、紫薇、百合,秋天桂花、菊花,冬天臘梅、茶花……應有盡有,夏天的花最美了,看着各種顏色的花竟相開放,蝴蝶在花中飛舞,劉菲的心情好了很多,她像花仙子一般在花叢中翱翔。濃濃的香味伴隨着陣陣清風,讓劉菲暫時忘記了剛才的不快樂,她不知道,自己正一步一步地走向那個故事…… 

  回到家,劉菲迫不及待地上了網,她已經2天沒有跟爸爸媽媽說話了,她好想他們呀! 

  她用開心的口吻告訴爸爸媽媽,自己在老家的生活情況,當把做噩夢的事情打上去時,她猶豫了,想了一下,她把事情刪除了,隨即把話題轉移到了其他事情上,她想,這個夢一定有故事,我要看看到底是什麼故事讓我夜夜做噩夢……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夢之緣(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