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鄉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坐在樓頂上,呼吸着清晨清新的空氣,曬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雖然晨風有點涼,但將空氣、陽光與晨風結合在一起,還是很舒爽的。 

  平常習慣了每個假期都要在家裡睡懶覺。偶爾回到鄉村,在清晨時晒晒太陽也是很好的。坐在奶奶家的樓頂邊緣,晒晒太陽,雙腿輕輕擺動,耳麥中響着舒緩的歌曲,頭輕輕地隨着音樂的節奏而晃動,心卻早已飛走了。 

  城市中的喧嘩、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此刻,都蕩然無存。只有鄉村的寧靜,農民的淳樸。雖然農民種田會很累,但是他們之間團結、和睦,是再多的城裡人用錢都買不來的。城市中的人,早已習慣了用金錢、權力,來得到他們想要的,但鄉村中的那份寧靜、農民之間的愛,是他們換不來的。 

  有時,不妨回到鄉村去放鬆放鬆心情。可能,你只需要站在一片樹林里,吹吹風,就會將痛苦、煩惱吹走,讓你的心靈能夠甩開你的不快,得以解脫。 

  在人們都已習慣了高床軟枕后,回到鄉村去住一些日子,也是一種享受哦!

您正在瀏覽: 感受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