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星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個閃閃放光的星球,這個星球叫做“孩子星球”。為什們要叫“孩子星球”呢?因為這個星球上的全體居民都是孩子。這些孩子來自地球,都是地球上的小科學家。他們雖然是孩子,但是一點兒也不比大人差,他們利用智慧和勤勞,把星球建設的樣樣都達到了高科技水平。

  歡迎來到“孩子星球小飯館”,一位男賓走進飯館,站在旁邊的機器人就會拿一份菜單迎上來,很有禮貌的問你:“先生,你好!您要吃些什麼?請看菜單”點好菜,你就坐在自動調溫椅上,等候服務員上菜。不大會兒功夫一個穿着天藍色長裙,上面印着“孩子星球小飯館一號”字樣的金髮機器人就會姍姍走來,把你點的菜端上餐桌。如果你吃的菜在對面就不用站起來去夾只要按一按餐桌上的按鈕餐桌就會轉起來把那盤菜轉到你的面前,然後自動停下。當你吃完之後,餐桌上就會自動出現價目表,你只要把錢投入牆上的一隻粉紅色錢筒就行了。你走出大門時,機器人會對你說:“歡迎您下次再來,再見!”

  “孩子星球”上雖然沒有大人,但是孩子們照樣把自己的星球建設為一個發達的星球。歡迎大家到“孩子星球”上去開開眼見。

  六年級:沈亞婕

您正在瀏覽: 孩子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