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緣(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緣(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棒了,今天去張姨家吃午飯!”孟雨興奮地嚷嚷個不停。 

  (心插話:這是有理由的,張姨家有一個大池塘和好幾隻貓,孟雨雖然平時大大咧咧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是,她還是很愛寵物的哦。雖然以前被她弄死過幾個~~~,嘻嘻) 

  過了一會兒,到了張姨家。孟雨以航空母艦加“神七”的速度沖了進去(語言誇張,純屬虛構),不一會兒,裡面便傳來了小貓的慘叫,正在發獃的劉菲嚇了一跳,以空母艦加“神七乘十的速度進去“救火”。 

  剛一進去,劉菲便傻了:幾隻貓驚恐萬狀得在院子里瘋跑,而我們的小雨小姐呢,像一個屠夫一樣,以老鷹捉小雞的架勢,追逐着這幾個可憐而又可愛的小貓,園子剎那間變成了遊樂園。唉,誰讓你們命不好呢?碰上了我們富有愛心的孟雨大蝦,也該你們倒霉,這回孟雨不會再纏着我了,你們功德無量。劉菲暗想。 

  “快躲開,本大俠來也!”孟雨玩得正開心,說句不好聽的,她已經忘了自己姓誰了。“砰!!!”這是什麼聲音?“孟雨,你壓死我了!”一向以恬靜著稱的劉菲大叫。“額,那個,菲菲呀,我不是故意的,那個,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宰相肚裡能撐船,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孟雨一邊說一邊向門口移動,陪着笑臉,她知道,雖然劉菲平時什麼都不計較,但是只要她一不開心,比火山爆發、哈雷彗星撞地球還可怕! 

  正在這時,張姨回來了,她一回來,看到這個樣子,連忙來當和事老,啊,這張姨可是很了解劉菲的,所以,千萬不能讓她爆發。 

  這時,劉菲感覺手上有異樣,低頭一看,原來是那條蘭色的手鏈正在發著紫色的光……

您正在瀏覽: 夢之緣(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緣(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