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飛機作文

未來的飛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飛機作文450字

  我想要發明一種多功能的飛機,它不但能飛行,還能在上面干很多事情呢!

  這個飛機首要的功能就是安全。如果你感到飛機在顛簸的話你就會很緊張。這時,你就使勁把身前的手??往出拔,這樣飛機的機頭和機尾就會各伸出一個螺旋槳,就能使飛機變得平穩了。它的兩個機翼上各有兩個照相頭。它會自動識別景色好與壞,然後照下來。你也可以把不滿意的照片刪掉。你如果覺得很無聊,就按下黃色按鈕,飛機前的玻璃就會變成遊戲屏幕。它會根據前方的景物和你要到達的目地地來調整。這樣你就可以散散心了!如果覺得遊戲沒有意思,可以改看電影,只要將飛機頂部的把手掰開,這樣飛機頭上就會升起螺旋槳,然後象直升機一樣在空中盤旋。然後打開頂上的一個蓋子,裡面放一幅3D眼鏡,再把電影調為3D形式。戴上眼鏡就可以看3D電影了!此處如果覺得有點疲倦的話,可以將椅子靠背弄倒,然後就可以休息了。這個飛機還有自動飛行功能,只要把自動飛行按鈕打開,把出發地和目的的設置好,它就會自動飛行並降落!

  方便吧!這就是未來的飛機。我想要發明的飛機!

  三年級:薛沖航

回目錄

未來的飛機作文400字

朋友們,你們肯定想知道未來的飛機是怎樣的嗎?我就請你跟隨我時空飛船去尋找未來飛機,看一看未來的飛機樣子吧!

未來的飛機第一個優點是:綠色環保。現在的飛機都得靠專門的燃油來開動,如果飛機在空中油量不足,那可是一件麻煩的事,有可能造成機毀人亡。未來的飛機不再用專門的燃油,在飛機上安裝上高效的太陽能電池和風能儲存器。白天,用太陽能電池開飛機,風能儲存器把飛機飛行中產生的風能量壓縮量儲存起來,供晚上飛機開動。這樣的飛機,再也不擔心沒“油”和污染環境了!

未來的飛機第二個優點是:神奇、安全!未來的飛機在機身面安裝了許多特製的隱形機器人和超級導航器,人們可以通過全球衛星系統和雷達等先進裝備遙控駕駛飛機;當飛機在飛行中出現故障時,隱形機器人馬上自動修復飛機故障,讓飛機繼續安全飛行。

朋友,聽了以上未來飛機的介紹,你一定心動了吧?不過,造這樣的飛機還得依靠我們,所以請大家要好好學習啊!

   指導老師:粟盛讚

回目錄

未來的飛機作文400字

現在已經是2888年,我——高科技飛機公司董事長。 

  早晨,我被自己在2887年中獲金獎的AK高級鬧鐘用優美的歌聲叫醒,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起了床 。我吃過服務AH機器人提供的營養早餐后,開着自己的閃電式汽車,來到了公司。突然,我接到了世紀國防部的命令:地球被惡魔星人襲擊,請立即製作一架超大式變形飛機,可以變形成海陸空三種狀態。長1000米,寬500米,裝有10000輛坦克,10000艘導彈飛艦,10000架死亡戰鬥機。請於3天後製作完成,務必!接到任務后,我立即召開了緊急會議,最終,我們選用用外空材料製作飛機,並及時從公司里挑選出了100000“精手”機器人,等10000000噸外空材料運到后,我們立即製作,經過2天2夜廢寢忘食的緊張工作,我們成功的製作出了一架閃閃發光的飛機。模擬測試后,我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績:命中率100%,啟動率100%,威力值1000000。我們立即把這輛飛機運到世紀國防部。3天後,我們聽到了振奮人心的消息,惡魔星人被驅逐出地球!我們歡呼起來,我是多麼高興,多麼自豪! 

  未來的科技,是多麼的發達!而我,是多麼的美好!
回目錄

未來的飛機作文350字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未來的飛機是什麼樣子嗎?我就請你們乘坐“時光門”到34世紀,看看那時候的飛機到底是什麼樣的吧!

  未來的飛機是水-空兩用的,用空中加油機給它提供核燃料,它加一次核燃料能夠繞行地球2000圈。它還裝有電子對抗雷達,可以干擾敵方的雷達偵察系統,不讓敵人知道此機的存在。它還能發射跟蹤導彈,跟蹤敵方的戰機,執行導彈發射任務。

  若遇到緊急情況,它可以把螺旋槳伸出並自動旋轉,變成核潛艇,潛入深水中。它是超大型核潛艇,長4000米,寬2000米,裝有400輛主力坦克,300輛裝甲車、5架高射炮、10架迫擊炮,並配備10000名士兵。它能同時跟蹤10個敵方目標,併發射魚雷。還可以變成登陸艦艇,運輸坦克、裝甲車、高射炮等武器。運輸成功后,並且進行海戰,用艦反潛導彈擊破敵方的核潛艇。

  哈哈,真是一架多功能的戰鬥飛機呀!現在你們知道未來飛機的厲害了吧!!!

  西關小學二年級:李良其

回目錄

未來的飛機作文400字

一天,我正坐在家中覺得無聊,忽然看見一架飛機從屋頂飛過,於是我靈機一動:何不自己動手畫一架飛機?這樣想着,我便立刻畫了起來。 

  不到半小時,我便大功告成,一架未來的飛機神氣地展現在我面前。 

  這架飛機的外型頗像波音747,飛機機翼上有八個發動機,兩邊各四個,每個發動機上都有一個音罩,可以減少噪音。機身非常特殊,除了駕駛艙、乘客艙、行李艙以外,裡面還設有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等場館,並配置了部分浴室、卧室等,機艙的後邊還有一個兒童遊樂園。 

  飛機的機尾是衛生間,機尾的外面設有兩個信號機。信號機是像小飛機一樣的信號器,可以隨時將信號傳播出去,當飛機遇到技術故障,主機信號一旦傳播不出去的話,駕駛員也可以派小飛機親自去傳送信號。 

  飛機頂上有一個超大的螺旋槳,如果八個發動機都壞掉了的話,就可以用它提供動力。而飛機如果遭到一方襲擊,這個特異的螺旋槳還會毫不留情的把隱形導彈送給對方。 

  你看,這就是我畫的未來的飛機,它可以在天空中歡樂自由地飛翔。假如有一塊太空垃圾在它眼前撒野的話,它只要用機頭的電鑽一鑽,那塊垃圾立刻就會粉身碎骨,片甲不留。 

  瞧!這架飛機多威風啊!
回目錄

未來的飛機作文450字

時光飛逝,轉眼間就到了公元2100年了。我成為了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我今年要研製一架多功能民用飛機。 

  新型飛機首先從安全上考慮得很周到。設計靈感來源於密封的蜜巢。飛機里裝着幾十個像貨櫃一樣的小機艙。每個小機艙里都有獨立的動力、摺疊機翼、起落架、自動駕駛儀。有了這些東西不但防火,而且防撞。如果飛機出現危險,小機艙會自動彈射出去,伸出起落架,展開記憶,自動駕駛儀就會指揮小機艙飛向離自己最近的機場。 

  新型飛機起飛幾乎不需要跑道,設計靈感來源於一種水邊的猛禽:“鷂”。我以前為軍隊研製的“鷂”式戰鬥機,飛機可以垂直起落,這次我將把“鷂”式戰鬥機的起落特點實用於民用飛機。飛機起飛時噴氣倉朝下,利用這個推邊把飛機推倒高空,在一定高度時,飛機將立刻彈出去。飛機飛行的速度很快,從北半球到南半球只需2個小時。考慮到旅客的舒適,不然在半個小時內就可以飛遍全球! 

  飛機還有許多功能要研發,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查找更多未來的飛機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