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般君野→大惡魔!(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般君野→大惡魔!(6)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申影熙!放學回家后叫你媽媽來學校一趟!我要和她好好“交流”一下!”哼!什麼嘛!“交流”!分明是告我狀啊!我趕緊克制住怒火,擺出一副無辜,可愛,純真的樣子^_~,勉強擠出笑容來,畢恭畢敬地對“奧特曼說:“老師,就不用請媽媽來了吧!我媽媽最近好忙哦!……”我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奧特曼”打斷了:“少給我來這套!下午要是沒見到你媽媽……哼哼!”切!=_=他好不忘哼兩聲呢!哎,“奧特曼”就是“奧特曼”!一眼就識破我的詭計,啊?!55555~~~~~~我的命好苦哦! 

  我瞪了可惡的般君野一眼,他卻沖我笑了笑(皮笑肉不笑,好奸哦!)我頓時敢到陰森森的,好冷哦! 

  時間過得好慢哦!我盼呀,盼呀!終於熬過了3節課,忽忽!放學咯! 

  我趕緊拉着喚柔的手,以最快的速度逃離這個“倒霉之地”!我們走到學校門口,發現前面一陣擁擠!“怎麼回事哦?影熙?”喚柔一臉疑惑。“我也不太清楚哦!走吧!我們去看看哦!”當我們走進一看,暈!發現一大群花痴正圍着般君野大獻殷勤,而那個可惡鬼居然在“美色”面前不動搖哦!擺着一張“撲克臉”,像一座“大冰山”!(挖靠!居然有點佩服他哦)喚柔挖苦我:“哇!他的人氣好旺哦!在他旁邊轉的都是大美女哦!影熙,看來你是沒多大希望咯!”“切!誰希望有希望!我又不喜歡他!走吧,趁花痴們還沒發現我們,溜吧!”我拉着喚柔正準備溜……(說實話,我還真的好害怕那群花痴哦!被她們一瞪,=_=至少減壽3年哦) 

  “呵呵,這不是申影熙嘛?”般君野冷冷地說。 

  哎!可憐!居然被他發現咯!=_=我轉過頭,發現花痴們恨不得把我吞啦!“是呀!就是我!申影熙!怎麼樣?”我還是大聲說出來了! 

  “啊!君野哥哥跟你講話!你居然那麼沒禮貌!”暈!花痴一號!“就是就是!”花痴2號!……………… 

  “閉嘴!”他一說,花痴們馬上自己封嘴!般君野說話還真見效哦!他繼續說:“申影熙,你上課在說什麼“君野”什麼的,是不是喜歡我哦!”說完,就轉身走人!他還真自戀!T^T我還沒反映過來,他已經消失在街頭上咯!=_= 

  “喂!影熙!我總覺得你們會走在一起哦!”喚柔笑嘻嘻得說。 

  “臭丫頭!>_< 你的想象力好豐富哦!我們?!怎麼可能哦!”我一口否認。 

  “可是,我覺得你們還速配哦!如果不是,那就太可惜了!”喚柔不服輸! 

  …… 

  回家路上,我們嘻嘻哈哈聊個不停,一下子就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般君野→大惡魔!(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般君野→大惡魔!(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