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手機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手機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未來的世界,一切都很奇妙,還有一部奇妙的手機。

  這部手機有很多功能,信息可以儲存無數條,遊戲也有許多個,而且它是一個水晶娃娃的模樣。用它打電話根本不用輸入號碼,直接在心裡想那個人的名字,它就會直接幫你呼叫,如果對方不想接,它就會直接說:“對不起,對方不想接。”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如果誰想翻看你的手機,但他根本開不了機,因為它有密碼,如果誰碰到了它的鼻子,它就會說:“華人牌2060款手機傻妞為您服務,請輸入開機密碼。”但密碼只有你個人知道。

  這部手機還可以變成一位可愛的少女,變成少女后,你可以更換她的面部表情,她的表情選項有:壞、酷、乖、冷、怒、愁幾種表情。如果你選擇“乖”,她就會變得非常可愛,還可以幫助你工作。如果你選“冷”那就沒有那好事了。無論你說什麼事,她都不會回答你,只會用鼻子“哼哼”。

  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在你有危險時它就會說:“警報!警報!,有危險正在靠近。”這時,你就可以輸入密碼,啟動防禦措施。它的功能還有許多,有一個特別神奇。它可以把功能輸入到你的體內,讓你變成“飛人”。可以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但它讓你幫助人後它就會沒電,它充電不需要插在插座上,只需要站在太陽下一個小時。

  這部手機叫“傻妞。”雖然它叫“傻妞”,但它一點都不傻,不但不傻而且很聰明。傻妞還有許多功能我就不一一說明了,傻妞雖然有許多功能,但它一點也不貴,而且很便宜哦,快來買吧!

  六年級:王強

您正在瀏覽: 魔幻手機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手機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