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偷西瓜作文

偷西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賊偷西瓜(劇本)作文400字

   賊偷西瓜

   開場白:春天到了,農民伯伯忙着播種.

   大伯(農民):我挖,我挖,我挖挖挖;我播,我播.我播播播;我填,我填,我填填填;我澆,我澆,我澆澆澆.

(翹起大拇指,拍拍胸脯)我的西瓜一級棒啊,大又大,甜又舔,夏天豐收好呀----(抬起扁擔)嘿喲!嘿喲喲嘿,嘿喲喲嘿,嘿喲喲嘿喲喲嘿嘿嘿!(退)

  旁白:夏天來了,果園裡長出兩個又大又紅的西瓜.大伯見了,樂哈哈......可是,一天晚上......

   小賊:(躡手躡腳,像只老鼠)我是一個小偷,小偷小偷小小偷.我作惡多端又好吃懶做,偷起東西最拿手.要問我今天偷啥,就偷兩個大西瓜......(看見西瓜)嘿!西瓜!好東西!(準備偷走)

   大伯:(提着褲子,自言自語)廁所,我要上廁所......(看見賊抱着西瓜)別跑!防下西瓜,立地站好!(追了過去)

  動作:大伯追着小偷(也就是繞着場地跑幾圈)

   大伯:(氣喘吁吁)看你往哪兒跑!

   旁白:結果怎麼樣呢?欲知後果如何,請聽下會分解......

回目錄

偷西瓜作文150字

  偷西瓜

  一天,當小象和小松鼠在外面玩的時候,小象看見山羊公公的西瓜地里長了好多大西瓜,就摘了一個。小松鼠看見山羊公公的院子里養了好多鴨子,就抓了一隻。

  這時,山羊公公回來了,看見他倆的所作所為,就拿棍子教訓了他們一頓,他倆灰溜溜地逃跑了。

  我們可千萬不要向小象小松鼠那樣,我們要做個好孩子。

回目錄

老鼠偷西瓜作文600字

森林裡,住着許多戶人家。在森林的最北邊,住着一隻小猴和一隻小熊,他倆感情很好,是一對好朋友,他們還一起開了一家西瓜店。不久后,一隻狡猾的老鼠得知這對好朋友開了西瓜店,就搬到小猴家的後面。 

  小熊和小猴開的西瓜店幾乎天天都座無虛席。有一天,小猴去倉庫搬西瓜時,卻發現西瓜上每一處都有一個小洞,像是被人咬過似的。小猴把這件事告訴了小熊,小熊覺得很奇怪,說:“真奇怪,為什麼我們的西瓜上都有小洞呢?不能繼續這樣下去,我們得想個辦法。”小猴靈機一動,把想法告訴了小熊,小熊聽了。連連點頭說:“妙啊,太妙啊!” 

  小猴把用氣球做成的“西瓜”放進倉庫。他和小熊在屋裡等着,只要聽到有炸開的聲音,就跑出來。 

  半夜裡,老鼠偷偷走進西瓜庫里,看見那個假西瓜,口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掉。老鼠忍不住了,他咬了一口,這時氣球炸開了。小熊問道:“你為什麼要偷吃我們的西瓜?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去店裡吃,為什麼要在這裡偷吃?” 老鼠嚇得“吱吱”叫:“我……我……對不起……如果去你們店裡吃……我沒錢付,只好半夜來偷吃了……對不起……”小猴和小熊聽了,恍然大悟。小猴說:“老鼠,你沒錢付可以跟我們說呀,我們請你吃嘛!”老鼠感激地說:“謝謝你們。以後我能在西瓜店打工嗎?我想在那打工賺錢買西瓜吃。”小猴小熊齊聲說:“可以啦。我們店裡也正好招人呢!”說完,西瓜庫里飄起一陣甜蜜的笑聲。 

  從此以後,西瓜店的生意越做越好,也再沒有人偷吃西瓜了。
回目錄

【豬八戒偷西瓜】作文700字

【豬八戒偷西瓜】  

   豬八戒是個很好吃的豬,大家都應該知道吧.這天,豬八戒來到了一個村子里,結果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地走到一棵小樹下歇一會..還不時的說著:“這是….是什麼鬼天氣啊?怎麼那麼熱,還得把老豬熱死?” 

   豬八戒在石頭上坐着,感覺屁股涼涼的,然後轉過去看石頭,原來上面有水,而且水是紅紅的,那個豬八戒就覺得怪怪的.他還不時地說:“這個到底是什麼水,像血一樣紅.”然後,那個聰明的豬八戒就去聞了聞,就自言自語道:“啊!好香的西瓜水啊!”說完,口渴的豬八戒爬在石頭上就把那些西瓜水喝得乾乾淨淨.然後,那個西瓜地里的一個農民看見了就問:“這位先生,你是不是口渴了?怎麼在這裡喝呢?過來,我給你一個西瓜.” 

   豬八戒一轉過來,把那個農民嚇得只管跑,還不時的叫道:“妖怪來啦,妖怪來啦!救命,救命啊!”他跑到了一個竹子林里,就躲了起來. 

   豬八戒轉身就看見一地的西瓜,口水都流了幾米,他大叫一聲.可是,他想着那個農民,可是,他沒管那麼多,因為他實在是太渴了.就躲在地里吃起了西瓜,一手一個,吃得到處都是,吃完了還吃,幾乎把地里的西瓜都吃光了.那個農民在竹子林里想着:剛才那個先生不是口渴嗎?走,我必須回去,他把我的西瓜地里的西瓜吃完可就麻煩了,我今天什麼都沒有賺到,還虧了那麼多. 

   那個農民回到西瓜地后,就連一個西瓜皮都沒看見,那個農民猜得沒錯,真的西瓜被他吃得乾乾淨淨,然後就跑去追豬八戒,這時,豬八戒早以計劃好了,知道那個農民要來,所以提着一筐的西瓜就走,邊走邊吃.那個農民邊跑邊喊:“有人偷西瓜啦!” 

   可是,豬八戒現在已經跑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他正在摸着自己那肥肥的肚皮走着呢! 

   可是,那個豬八戒摔了.不是碰到石頭,而是邊吃邊走的時候,把西瓜皮扔了一地,然後不小心踩到了一個,就摔了,然後起來時又踩到一個,就順着那個斜坡一直摔了下去,還撞上了一棵大樹,
回目錄

偷西瓜作文500字

  放暑假了,爸爸嫌我在城裡太煩,於是把我送回了老家。

  我回了老家,興奮得簡直想哭了。老家那個山村,景色可以說是人間仙境。

  回去不久,我就當上了“搗蛋”,我手下還有跟我一樣的搗蛋小鬼。

  有一天,我們閑着沒事幹。於是,我帶他們到田裡去轉一圈。當走到張大媽的瓜地里,我們都驚呆地停了下來??張大媽的西瓜比足球還要大好幾倍,而且全都熟了。我看手下都流出了口水,各自盯着西瓜看。我說:“各位都流口水幹嗎?”一個手下說:“不如弄幾個西瓜來吃。”我說:“好呀,可是我們沒有錢呀?”另一個手下說:“我們在明處吃不到,可以到晚上吃,回去解解饞。”最後決定,晚上7點在瓜地集合。

  吃過晚飯以後,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恨不得把太陽按下去,把月亮拎上來。

  終於到了7點整。我們飛快地跑到瓜地里,賊頭賊腦地摘了幾個大西瓜就跑。突然腳下的藤把我摔了一個大跟頭,響聲把張大媽驚醒了。手下們全跑了,就剩我一人。

  張大媽來到田裡,把我扶到瓜棚里。不但沒有批評我,還問我摔傷沒有,並送給我一個大西瓜。回家的路上,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心裡不知是啥滋味。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人生要走光明路,千萬不要去走歪門斜路。

查找更多偷西瓜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