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貓狗大戰作文

貓狗大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400字

  貓狗大戰

  我最喜歡我家的小貓和小狗了,它們那一身毛茸茸的毛,摸起來真舒服,更是讓我喜歡,可小貓和小狗偏偏是一對死對頭。

  小狗希米是一隻靈活的小狗,棕褐色的絨毛,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人們都說狗是忠實的動物,可希米一點也不忠實,卻恰恰相反,它很狡猾。

  而小貓則體型龐大(相對小狗而言),走起路來也不是很靈活。它的爪子卻很厲害,英雄事迹:曾多次在我的腳下留下鮮紅的痕迹。一身雪白的絨毛更顯出它的可愛。

  這一天,爸爸媽媽都出門了,只留下我和姐姐照看這兩隻調皮的“小精靈”。於是,一場貓狗大戰便如期而至。

  一開始,天天就來了個餓虎撲食,可是,小狗希米靈活地躲開了。兩隻小東西都彼此張望着對方,似乎準備隨時發起進攻,突然,小狗汪汪大叫,小貓嚇得魂飛魄散,退了三步,小狗抓住機會,猛地向小貓撞去,小貓也不甘示弱,連續攻擊了幾次,可小狗每次都靈活地躲開了,這讓惱怒的小貓毫無辦法。幾個回合下來,小貓以失敗告終,只好垂頭喪氣地躲到床腳去了,小狗“汪汪”地叫着,似乎在驕傲地宣布:“我勝利了!”

  總之,我就是喜歡這兩個既可愛又淘氣的小動物。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800字

貓狗大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星期六上午,我剛出門,忽然外邊傳來一陣貓狗的叫喊聲。這交錯雜亂的聲音傳入我耳中。怎麼回事?我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好奇心驅使着我聞聲找去。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草地上一狗一貓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廝殺”。它倆互不相讓,好象有一種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樣子。一陣風吹來,那隻狗昂首挺胸,一副目中無人威風凜凜的高傲樣子。那隻貓絲毫不敢馬虎,而且毫不示弱。它面對強敵顯得非常沉着。它弓着背,瞪着眼,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戰鬥就要開始了。

  狗終於耐不住性子沖了過去。貓不管怎麼躲都沒有用。誰叫狗比它跑得快呢!狗對着貓的耳朵狠狠地咬了一口把貓的耳朵咬得血淋淋的。可是貓也不是好欺侮的。它用鋒利的爪子在狗身上抓了好幾下。狗身上立刻顯出好幾道血痕。貓更慘,耳朵直流血。可是它頑強戰鬥,不肯輕易放過那隻狗。它不停地還擊。突然,貓咬住了狗腿。剎那間,狗腿鮮血直流。那隻狗忍不住了,只好狼狽逃跑了。可是,那隻貓死活不肯放鬆對狗的攻擊。過了一會兒,大概是它們受了傷疲憊不堪需要休息一下,調理傷口。它們都不約而同地停止了進攻。

過了一會兒,它們恢復了元氣,鼓起了勁兒,又進入了緊張的戰鬥狀態。

  這回狗學聰明了,改變了戰術。它一陣快跑來到貓的面前,一躍而起,跳到貓的後面,死死咬住了貓的尾巴,然後使勁甩。可是,不過兩下就給貓掙脫了。貓準備最後一擊,打算跳到狗身上用爪子抓。可是,這一招已經被狗識破了,狗巧妙地躲了過去。貓無計可施,只好施出了它的看家本領——爬樹。它往樹上爬,三兩下就爬到樹梢上。狗沒有再追趕,而是高興地吃起了肉骨頭。貓只能在樹上看狗吃,眼巴巴地望着。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場“廝殺”是肉骨頭引起的。

  今天,真是我既感到有趣又感到刺激的一天。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400字

我養了一隻小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因為它還小,所以大人們說它什麼都不懼怕。今天做完了作業,閑來無事,不如去溜貓。我帶着咪咪來到了院子里,正好,表妹帶這她的小狗貝貝也來到了院子里。 

  咪咪見了貝貝,做好準備動作,便撲了上去,玩的正高興的貝貝,遭到襲擊后,嚇的眼淚都流了下來。咪咪望着淚流滿面的貝貝,好像在說,你怎麼這麼膽小啊! 

  貝貝怎麼肯輸給咪咪呢!它調整了情緒,向咪咪撲來,還“汪汪”的叫着,咪咪嚇的撒腿就跑,誰知貝貝窮追不捨,咪咪看見情況不妙,趕緊爬上大樹,貝貝在樹下轉了一圈,驕傲的走了。咪咪見貝貝走了,便灰溜溜的下來了。 

  咪咪哪肯服輸啊!它沒過多久,就又向貝貝跑去了,這次,它提高了警惕 ,兩耳豎起,兩眼炯炯有神,尾巴上的毛,全豎了起來。嘴裡還 ‘呼呼 ’的叫着,貝貝當然去迎戰,它 ‘汪汪 ’的叫着,圍着咪咪轉來轉去,就這樣,過了十幾分鐘,還沒分出了勝負來。 

  從這件事,不正體現了貓貓狗狗那種不服輸的精神與品格,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人類學習。不是嗎?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400字

一天,我正在陽台上欣賞風景,一眼就看到了樓下花園裡的五隻小貓。 

  小貓們姿態各異,有的在睡覺,有的在抓癢,有的正在竊竊私語。突然,一條臘腸狗闖入了我的視線。大家都知道,貓和狗是天敵,貓一見狗就會十分害怕,這些貓也不例外。但偏有一隻小花貓不知好歹,仍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臘腸狗見了,也一動不動的站着,跟小花貓對峙。小花貓見臘腸狗不敢動,於是就一步一步地靠近臘腸狗,給居然把臘腸狗嚇跑了。顯然,臘腸狗覺得很沒面子,連主人叫也不聽了,回過頭來向小花貓走去。但臘腸狗還是有點“害怕”小貓,所以不敢輕舉妄動。小花貓正想向前走去,臘腸狗突然發怒,不停地狂叫起來。小花貓仍鎮定自若,一點也沒有退縮的意思。臘腸狗猛一撲過去,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小花貓敏捷地跑開了。臘腸狗的主人似乎有點不耐煩了,忙叫走臘腸狗。臘腸狗不敢再戰下去,就垂頭喪氣地走了。 

  這場“貓狗大戰”真精彩!不但讓我看見了小貓的威風,而且讓我明白了:不能小看弱者,有時候他比強者還要強。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600字

  在冰天雪地中,我親眼目睹了一場精彩的貓狗大戰。

  早晨,我們約了王知舟,一同來爬嶽麓山。

  來到嶽麓山,王知舟也到了,咦,他身後跟着一隻狗,那隻狗見到我們,長長的舌頭露了出來,友好地向我們搖着尾巴,它叫小黑。

  我們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頂,來到一個餐館休息。突然,我們看到了小黑的天敵:三隻紋色鮮亮的小貓。小黑變得警惕起來,那三隻貓爬到了餐桌,“喵”地叫了幾聲,那是在向小黑示威。小黑猛的撲了上去貓兒們靈敏地跑出了餐館,小黑也跟着追。我們無心吃飯,決定去看個究竟。

  推開餐館大門,三隻小貓已不知去向,小黑四處尋找着,它在地上聞着貓兒的味道。就在此時,我們有了一個重大發現: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貓爪印。我們跟着爪印,向前尋找。可我們上當了,爪印突然截止了,但眼前冒出了一個雜物間。貓一定藏在裡面!小黑勇猛地撲了進去……“汪汪,汪汪。”裡面傳出陣陣犬吠。小黑不會遇到什麼麻煩了吧?我們都想進去救他,可裡面黑洞洞的,令我們望而生畏。我們把雜物一個個搬了出來……

  突然,一個?物從我腳下鑽了出來,是其中的一隻貓!小黑也跳了出來,它馬不停蹄地去追。貓快速地爬上一棵樹,悠閑自在地躺在一顆樹枝上睡覺。小黑的眼珠都快彈出來了,射出一種陰森的光,嘴巴張得大大的,露出鋒利的牙齒,彷彿要一口吃掉這隻貓,狂叫着,驚動了整個嶽麓山。小黑的身體死死地趴着樹,爪子抓得牢牢的,不肯鬆開。它真想爬上樹,和貓拼個你死我活。我們好不容易才帶它離開。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回味着這貓狗大戰,仍感到心驚肉跳。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400字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今天我看了一場激奮人心的戰鬥,這場戰鬥的創始人便是一對“天敵”——貓、狗。

  就在今天中午,我在我家下面的花園裡發現了一隻狗正虎視眈眈的盯着前面侵入 自己領地的一隻花貓。那狗慢慢的向花貓靠近,準備一舉拿下。可被那機靈的花貓聽到了聲響,那花貓縱身一跳,跳到了草坪里,正準備逃跑時,才發現那狗早已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貓狗大戰”就這樣開始了。那狗狂吠不止想是對貓說:“好啊!竟然敢踏進我的地盤,不想活啦!” 貓聽了毫不畏懼的說:“怎樣,我敢進敢出,你能把我怎麼樣?”狗聽了大吼一聲,便撲了上來把貓壓在了地上接着用鋒利的牙齒去撕咬那隻貓。 貓垂死掙扎,用爪子對狗使出了“瘋狂亂抓”絕招。狗被抓傷了,最後狗只好放手回到了自己的 窩,而說大話的貓被咬傷了,最後也只好狼狽而逃。戰鬥結束了,狗和貓都受了傷。雙方都落了個失望而歸。

  經過這件事後,我悟出了一個道理,這個道理就是:當你和別人發生矛盾時,都不互相謙讓,到最後也會落個兩敗俱傷。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600字

一天,狗國突然向貓國發起進攻。原來,貓王率領8000步兵侵略狗國,殺害狗民們。由於它們有機槍,所以狗民們只好被押入大牢。狗王實在看不下去,便開始攻擊。 

  狗王剛到了寒暄坡,貓王已領90000步兵等候了。貓王一聲令下,九萬隻貓步兵便一窩蜂似的湧向狗國士兵,並放起槍來,可它們哪是狗步兵的對手呢?不一會,它們就被狗博士馬克鱉研製的“三角箭”激光槍打的屁滾尿流,貓王也倉皇而逃。狗王正欲追趕,忽聽一聲撼天動地的怒吼,一隻長着龍頭、熊身、猿臂、羊尾的怪獸從地底冒了出來。原來,這就是邪惡的貓博士鐵焰口以轉基因的辦法研製出來的邪惡怪獸“瓦希涅”。它力大無比,眼睛還可以發射激光,手中的一把電鋸,可將人一分為二,是一種極其兇殘的怪物。狗王按下了自己胳膊上的一個小按鈕,自己立即變大,手中出現了一把激光劍,身上還出現了一層銀色的裝甲。瓦希涅見了,馬上一鋸鋸來—他想把狗王分屍,狗王不慌不忙,不可思議的向瓦希涅的頭砍去。瓦希涅忙向右一閃,可它哪知道狗王這招是虛招呢? 狗王順勢一刀,砍掉了瓦希涅的尾巴。瓦希涅痛的大吼一聲,向狗王射出激光,狗王忙用“香武”型飛行器上了天空,瓦希涅一擊走空,十分生氣。狗王見了,忙一刀砍去,只聽的一聲慘叫,可憐的瓦希涅被劈成了兩片。狗王忙恢復原狀,繼續率領狗兵們前進,不一會來到了貓國。 

  到了貓國,只見一隊坦克向狗王開來。狗王一聲令下,狗士兵們忙拿出了狗博士馬克鱉研製的vji型紅外線制導火箭爆向坦克群轟炸,只聽“轟”的一聲,頓時金蛇狂舞,坦克全成了灰燼。狗士兵們沖入貓王的城堡,殺死了貓王,救出了狗臣民。 

  貓國換了一個新國王,貓國終於強盛起來了。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300字

  星期日,我和爸爸一起去大姑家,見識了一場“貓狗大戰”。

  參加貓狗大戰的成員有貓貓(一隻貓)和笨笨(一隻狗)。貓貓長着黃百相間的柔軟的毛,體態輕盈。笨笨是一隻純白的京巴狗,腦袋幾乎和身子一樣寬,腿很短,開起來和它的名字一樣笨。

  貓狗大戰開始了,首先是貓貓進攻,它和笨笨廝咬起來。笨笨大叫一聲,想翻過身來,可貓貓死死壓在它身上,並且用爪子撓笨笨的眼睛,最終,笨笨沒勁了。第一回合結束,貓貓以1:0領先。雙方休息了一會兒,第二回合開始。這次還是貓貓先發出進攻,它和笨笨又咬了起來,笨笨一直沒有機會,總是吃虧。哈哈,機會終於來了,笨笨大喝一聲,使勁撲過來,貓貓被壓在下面,它見勢不妙,急忙逃走。第二回合結束,笨笨和貓貓1:1打成平手,比賽結束。

  這次比賽雖然打成平手,但現在來說,還是貓貓厲害,它經常去和笨笨挑戰,幾乎不怕它了。

  貓狗大戰有趣極了,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4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吉娃娃狗,叫歡歡。它十分活潑,每次遇到不管是大狗還是小狗,它都要去惹它們。最近,它又和一隻貓來了個“貓狗大戰”!

  這天,陽光明媚,我帶着歡歡在樓下散步。隔壁表姐家的一隻貓沖了出來,嚇了我們一跳。歡歡頓時火了起來,沖了過去直叫“汪汪”,只見那隻貓背上的毛都豎了起來,尾巴也直直地翹起來,兩顆葡萄般的眼睛盯着歡歡,嘴裡還不時“嗚嗚”的怪聲。突然,歡歡向貓一跳,貓發出了“茲茲”的聲音嚇唬它,然後縱身閃掉了歡歡的攻擊。歡歡一撲落空,又靈敏地轉向一撲。這下,來了個措手不及,那貓被壓住了,直叫“喵喵”。歡歡驕傲地向我走來,好像在對我說:“看啊,我把一隻貓制服了,等會兒你怎麼獎勵我呀?”誰知,那隻貓大叫一聲,把歡歡撲倒在地。歡歡毫不示弱,兩隻後腳用力掂地,機智地從貓的抓下逃脫。這下,貓就呆了,歡歡一個撲咬,那隻貓只好一邊“喵喵”叫,一邊迅速地走了。

  我家的歡歡真是只聰明、敏捷、活潑、可愛的狗呀。每當我們在街上散步,別人都說這狗好、可愛,它還給我們臉上貼光。我真喜歡它!
回目錄

貓狗大戰作文100字

俗話說:老鼠怕貓,貓怕狗。貓註定是怕狗的,在現實生活中,貓和狗之間的戰爭到底誰贏呢?
查找更多貓狗大戰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