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霧景 標籤:霧景作文

  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一天氣晴,早上有霧。

  早晨,爸爸依然像往常一樣送我去學校,因為我閑着沒事幹,就遙望遠處:不管是什麼樣的東西,一眼望去,也是朦朦朧朧地,只能看到一個影子。抬頭仰望着高空,藍藍的天顯得是那樣地蒼白。看着看着,我忽然把視線轉移到高山上,啊,此時的高山是多麼的美呀!霧,像蛇一樣的霧盤旋在高山的四周,像雪白雪白的被子一樣蓋在花草樹木的身上。

  一路上,汽車都把“眼睛”“睜”開了眼,司機伯伯們都十分專心地開着汽車,一邊開,一邊還“嘀嘀叭叭”,一個勁地按着喇叭,路旁的行人也模糊的只能看見一個輪廓,更別提什麼相貌了!

  來到校園裡的操場上,小草、小花身上都帶着晶瑩透亮的露珠,就等於穿上了一件“水晶衣”,別提有多麼漂亮了!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來到學校,霧散了,太陽公公從淡灰色的雲層中“呼啦”一下地冒出來了。

  霧多美啊!不對,應該是:你看,在霧的精心打扮下,小草、小花、高山、天空、遠處,……景物,被霧打扮多美啊!

  霧真美,我愛霧!

您正在瀏覽: 霧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