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透過窗戶往外看,啊!起霧了!外面濃霧瀰漫,一片蒼茫。

  走着上學的路上,我仔細觀賞着這白茫茫的大霧。

  現在,天地籠罩着無比寬大的霧。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樓房、山巒,在霧中若隱若現;陽光一點兒也不耀眼,只顯出朦朧的圓影子。路上人們來來往往,遠遠地只聽見雜碎的、間斷點腳步聲和自行車的鈴聲。人就在身邊不遠處急匆匆或慢悠悠的走着,卻只能在擦肩的一瞬間,才模模糊糊地看見了他們的面容;等轉過身再細看時,他們的背影已漸漸遠去了,久彷彿踏進了飄飄悠悠的仙境一般。

  我忽然覺察到自己也在這“仙境‘’中漫遊——他們也只能看到我模模糊糊的影子。我得眼前不斷飄來輕紗似的霧,一顆顆、一粒粒、一縷縷,如煙、如塵……我急忙伸手去抓霧。哈,抓住啦!當我張開手細看時,它早已從我指間溜走了;空氣中到處都是它的身影,讓我分不清哪一縷曾在我掌中停留過。

  多可愛的我!它如同一位巧妙的化妝師,將我的頭髮染成一縷縷銀絲,讓我細密的睫毛沾滿了小巧、亮閃閃的水晶花。我把眼睛稍稍閉一會,再徐徐睜開,只覺得眼裡濕潤潤的,有一絲絲涼意,舒服極了!

  過了一會,霧漸漸散了。大地脫下厚厚的白絨衣裳,披上了輕柔的縹緲的薄紗。

  此刻,周圍的景色已煥然一新:一些大樹的枝葉已經羞澀地從霧中露出婀娜的身姿,似乎是在招呼天上幾抹淡淡的雲彩。柔和的光芒也都揮灑下來,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寧靜幽雅的水粉畫。

  我正陶醉於大自然的美景中,太陽公公這位傑出的畫師又輕輕揮甩神奇的畫筆,剎那間,我已置身於明亮清晰的世界里了!

  六年級:尹直婷

您正在瀏覽: 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