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丁零零......”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我把鬧鐘關了,揉揉眼睛,往窗外看。咦,怎麼今天的天色這麼暗?難道是鬧鐘搞錯了,提前響了,還是鬧鐘出問題了?我打開床頭柜上的檯燈看鬧鐘,沒有錯誤。再看看牆上的掛鐘,跟鬧鐘的時間一樣,沒有錯。我再往窗外仔細觀看。噢,天空中瀰漫著這麼大的霧。我又揉了揉眼睛,看到這霧真濃。我起床來到窗口,向外望。哇,真是大霧,十來米遠就看不見了。我下樓走出大門,看到行人、車輛都像突然從地下冒出來似的,又突然不見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趕緊返身回家吃早餐。然後,我立刻背起書包上學去。出了門,我也進入了這個神出鬼沒的世界里。周圍只有汽車的喇叭聲、自行車的鈴聲。行人的交談聲幾乎聽不到了。我默默地走着,全神貫注地注意着身旁的一切,小心地應付着突如其來的一切事情,因為弄不好就要給別人踩着、讓車子撞倒......

  在霧中行走,我覺得就像在天上飄遊似的......周圍都是雲霧,就像是仙景,似乎自己在飄來飄去。這時,從迷茫的深處送來了小販的叫賣聲。咦,天上也有買零食的。噢,不是,是我想錯了,因為我還在人間,而且我也不想離開人間。身旁的摩托車聲音越來越響,我趕緊往旁邊讓。那輛摩托車帶着呼嘯的聲音從我的身邊飛馳而過。我想這個人一定是一個冒失鬼,這麼大的霧還開得這麼快......

  來到學校,我覺得安全了。雖然霧還是那麼大那麼濃,但是,我不用擔心誰會來撞我了!

  放下書包,來到走廊上,我繼續看霧。啊,霧真美!霧中的景色也非常美!

  我喜歡霧,我喜歡霧天,我更喜歡霧天的那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