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我終於寫完了作業,正好也到了陪爸爸媽媽出去散步的時間了.

  推開門,一股清涼的空氣撲面而來,沁人心脾。我不由得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好涼爽的味道!走在花園裡,感受着冬天8點時分的夜色,竟是那樣的美!舉目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五彩繽紛的燈光,近處的路燈,遠處的霓虹燈,變幻的信號燈,流動的汽車燈,紅的,黃的,藍的,白的。而這燈光在薄如輕紗的霧地籠罩下,朦朧,搖曳,輕柔,恬淡。而那遠處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樹在燈光的反襯下則顯得如此濃重,猶如巍峨的山脈.腳下的草已不是夏天那樣的綠了,也不是入冬時分的黃了,而是灰濛濛一片.正好和天空中的月亮形成了鮮明的對照。今天的天氣是晴的,月亮似乎離我們很近,卻好象是被薄紗包裹着,又象是披着蓋頭的新娘,怎麼也看不清她那真實的模樣。遠處樓房的燈光有明有暗,參差不齊,尤如一個多眼巨人靜靜地趴在那裡,好象隨時都有可能向我撲來一樣。我正在冥想的時候,突然一隻雪白的貓從我身邊躥了出來,着實地嚇了我一跳。這才發現爸爸媽媽已經被我落的很遠了。

  我匆匆忙忙的趕回家,把我的所見所想寫在了我的博客上,不知你有沒有同樣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夜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