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色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的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是什麼?夜色是低頭時你的思索;夜色是凝望時你的深沉;夜色是靜坐時你的恬靜;夜色是奔跑時你的豪邁。夜色是思索的,夜色是深沉的,夜色是恬靜的,夜色是豪邁的,夜色更是我所愛的。

  夜色是什麼?夜色是象徵凝重的深藍;夜色事故象徵寂寞的黑色;夜色是象徵神秘的紫色,夜色是象徵快樂的金黃,夜色更是夜、星、月勾勒出的完美畫卷!

  夜有時溫柔,有時狂野;有時含蓄,有時奔放;有時歡樂,有時由於;有時甜蜜,有時苦楚。我喜歡夜的溫柔,那種如清風拂面般的溫柔;我喜歡夜的狂野,那種如自由奔跑般的曠野;我喜歡夜的含蓄,那種如委婉訴說的含蓄;我喜歡夜的奔放,那種如西班牙女郎般的奔放;我喜歡夜的歡樂,那種如孩子般天真的歡樂;我喜歡夜的由於,那種如詩人般的憂鬱;我喜歡夜的甜蜜,那種如棉花糖般的甜蜜;我喜歡夜的苦楚,那種如生活般艱辛的苦楚。

  星星是夜的孩子,夜不能沒有星星,星星也不能離開夜的懷抱。星星又像是夜的眼睛,一眨一眨,有時又好象是在唱着一支支甜蜜的歌謠,或許有時也安睡在夜的懷抱中。我們認為星星是快樂的,但星星的心又有睡能真正了解呢?有人說每一顆星都代表着一位逝去卻還愛你的人,時刻守護着你。所以,星星的內心不一定快樂。但是,她會隨着你的快樂而快樂,隨着你的悲傷而悲傷。星星是通人性的。星星在一眨一眨,你看……

  月亮是夜的妻子,夜不能失去月亮,月亮也不能離開夜,離開了夜月也便失去了光輝。人們常說女人是水做的,如水的月光,女人便是月亮,月亮像女人一樣溫婉柔和,女人像月亮一樣發出清冷的光輝。難怪人們有意讓嫦娥奔上月亮,守着月亮。月亮總是溫柔的,她象徵著家。也許她如鉤的時候,家是分離的;她如盤的時候,家是團圓的。看月亮的表面是光滑的,但月亮的心實際上是凹凸不平的,一如郵資的心,表面雖然快樂,但內心依舊坎坷。月光如水,人亦如水,易分的水,易合的水。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雖然人們總說“月明星稀”,但我依舊希望,月也明,星也亮,讓夜攜着月與星的手共同勾勒出這美麗的夜色。

您正在瀏覽: 夜色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