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寂寞黃昏有夜色陪伴,而我卻丟了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黃昏有夜色陪伴,而我卻丟了你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黃昏有夜色陪伴,而我卻丟了你 標籤:夜色作文 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陪伴作文

  寂寞黃昏還有夜色陪伴,但他們卻永遠無法站在一起,就像我和你。

  H君,當離開你后,我才發現之前是那麼依賴你,你容忍我的脾氣,容忍我的過錯,即使是同樣的錯犯上許多次,你也只是笑笑,拍着我的肩膀說:“沒事,還有我幫你。”我想有個人來保護我,而那個人就是你。

  很想念,曾經前後桌的日子,每天都可以看到你的笑,每天站在我面前背着光笑。每天的生活中都離不開你,你彷彿是一個保護神一樣保護我,生怕我受到一點傷害,你說:“我改變了你一直以來的習慣。”你說你曾經從不會跟女生說話,就是多看上幾眼也會紅了臉,我在陽光下笑得那麼燦爛,其實,我也是因為你這麼大了還那麼單純才有一種想和你做朋友的衝動,朋友說,你很冷,總愛裝出一副很深沉的樣子,但在我面前,卻沒有一絲一毫冷淡,一直都是那買關心別人。

  事隨時遷,但你似乎永遠在我面前,就像那次月考之前數學老師講題,你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而我卻想着畢業如果離開你,我該怎麼辦,你瞧着我的腦袋嚴肅的對我說,你能否好好聽一遍;就像每次我們在一起打水時,你總是伸出手對我說,笨蛋永遠不會打水,還會燙到自己,然後我撅着嘴說,你才笨呢,你卻笑笑的看着我,只是一句話也不說;就像每次考試之前,你來找我拿出筆放在我手裡,然後說,就知道你沒準備。

  其實,我沒有那麼嬌弱,也沒有那麼粗心,只是這樣就能夠和你在一起,只是這樣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可以更多一點。

  我只是想把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來填補以後我們離開后的空虛的日子,我們畢業的前幾天,別人都在埋頭苦讀,而我卻一直想着你,我沒有一次能夠認真讀書,每次我都在想,我們會以怎樣的一種方式來離開,能夠不懷念。最後,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樣離開的,我想等着你的到來,只是我狠下心,提上行李,當我最後邁出校門時,心很疼,眼淚也終於掉了下來,我想,我什麼時候還可以見到你,只是不敢預期。

  在這個校園裡,我會看到和你有着相似的髮型,有着和你相似的身高的一個男孩,他的身旁也有一個女孩,只是她是他的女朋友,你的身影就像放電影一樣一直在腦海浮現,我不再像以前那麼衝動,只是一路緘默。

  在他們都去吃飯的時候,我一個人坐在這裡,用雙手蒙住眼睛,假裝不經意回過頭,就能夠看到你,只是沒有。我一直幻想着有一天有人在身後蒙住我的眼睛笑着問我:“猜猜我是誰?”而那個人一定是你,只是沒有。

  再也不會有人當我不吃飯是硬逼着我去吃飯;早也不會有人在我打水時,敲着我的腦袋說,給我;再也不會有人當我遇到難題時,不厭其煩的給我講,不會了,也不可能再有每當我對朋友說起關於你的所有的事的時候,會說:“世界上人多的是了,又不知他一個。”我告訴他:“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你,我心裡也只有一個人,那便是你,無人可以代替。

  我會一直期待你,等待着不可能出現的你。

  直到經過了許多個日日夜夜,直到你只把我當做一個普通過客之後,我依然懷念你。

  H君,我想你。

  H君,你是不是一直在我身後,只是不肯出現而已?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第四十五中學高一:趙涵

您正在瀏覽: 寂寞黃昏有夜色陪伴,而我卻丟了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黃昏有夜色陪伴,而我卻丟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