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一上課便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這雨讓我有了一絲絲涼意,雖說雨是冰涼的,但它也有可愛的一面。

  瞧,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像是一個告別母親要去闖這神秘世界的勇者。雨落在了杏黃的楓葉上,“啪”的一聲,雨點似乎在親吻着楓葉姑娘那纖細的手,並將她打扮得隱隱發光,令我對她產生了好奇,讓她顯得更為神秘。楓葉高興得手舞足蹈,風小姐也來作陪,吹起微風,樹葉也在沙沙作響,在這歌舞交融的快樂時刻,雨點高興地莞爾一笑,溜走了。

  雨落在了沒有車蓬遮擋的自行車上,她們用自己潔白的身軀洗凈了車身的污泥,車兒們與雨點都高興地笑了,那笑就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的笑容,煥發熠熠光彩。

  雨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她們用自己純凈的身體,洗去了萬物生靈的污濁,給大地換了一件乾淨、亮麗的彩服。遠處的樓房隱隱約約,看不清,只見白茫茫一片,而自己也正置身於這蒙朦朧朧的美麗奇景中吧!

  我愛雨,更愛雨中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