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閱讀老師讓我們做一幅作品,可以畫畫,擺樹葉……

  我想啊想,畫畫?不行,太沒創新,擺樹葉?不好。我把電腦打開,找了找還是找不到好的創意,我一扭頭,突然發現了那一堆彩色的吸管,眼睛一亮,我立刻想到了用吸管貼成一幅畫。

  我想了想,拿起筆,首先在一張白紙上畫了一座帶煙囪的美麗的小房子,然後在房子邊畫了幾棵小草,接着我在草坪邊畫了一個通着月亮的梯子,最後在天空上畫了一輪彎月、兩朵雲及三顆星星。

  畫完成後,把畫過畫的需要貼吸管的地方全部貼上雙面膠,再拿起吸管,剪成所需要的長度,然後按照我的設想認真地、仔細地、慢慢地依次貼在畫上。首先我選了一根黃色的吸管,剪下大約4厘米長,再把吸管折着彎月形貼在畫月亮的地方;接着我剪下兩根一樣長的藍色的吸管做梯架,再架下幾根短的藍色吸管做梯步,依次貼在畫上的梯子處,登天的梯子就完成了。金色的月亮、藍色的登天梯,真是太漂亮了。接下來,我又做了五角形的星星,心形的雲朵,至於房子,我也用多種顏色的吸管裝飾了一下,小草嗎,當然是用綠色的吸管了。整個吸管畫面完成了,我給吸管畫起了個名字:美麗的夜色。你想到月亮上看玉兔嗎,那我的登天梯能讓你完成這個願望。

  看着自己的傑作,彷彿真的來到了這個美麗又安靜的地方。夜晚,我站在綠瑩瑩的草坪上,抬起頭望着天上的星星,它像我們的眼睛一閃一閃的,我突然發現星星旁邊的月亮,它是多麼亮,像金子一樣發光。我想知道月亮上是什麼樣的,於是,我爬上了那個通天梯,上了月亮,看見了玉兔在熬藥……

  我拿給爸爸看,爸爸說:“做的真好。”我高興極了,這是我勞動的成果。

  新疆烏魯木齊新市區實驗學校分校三年級:馬名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