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遊田園賞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田園賞夜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躺在床上,輾轉卻無法入眠,索性,披上了外套,走出了家門,望了望天邊的圓月,才三點。我藉著幽幽的月光,邁向了田野。 

 才跨進田野,就聞得一股香味,夾雜着幾許青草味,還有着幾份濕意,所以在這微風中,顯得格外好聞。旁邊的草從中,不時竄過了幾隻青蛙。突然,看見腳邊的草叢裡隱約有些微亮,便輕輕地蹲下來,仔細地打量這小天地。狹長的綠葉上凝結着幾顆露珠,有幾顆半掛在葉梢。不時,有那麼幾隻螢火蟲飛進,在裡面留戀。微微的熒光映襯這露珠,顯得優雅又不失可愛。我慢慢站起來,念念不舍的離開了這小世界。 

 走了一會,忽見前方有個小荷花池,我幾步上前。果是一片荷池,清風蕩漾的湖面上漂浮着片片荷葉,片片綠葉上有玉立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微風輕過,湖面上泛起了漣漪,一陣特有的荷香傳過來。我伸手撫摸了一下荷葉,粗糙的感覺從手下傳來,手一離開,顆顆露珠又滾動了起來。 

 猛一抬頭,天空中赫然跨過一條白帶,我不禁雀躍,銀河!無數的星星點綴其中,它壯觀美麗又不失可愛。 

 突然感覺天變的更黑了,這應該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吧!我在河邊輕輕坐下,軟軟的草坐着,很舒服。快日出了,我靠在樹上,望着東邊漸漸露出魚肚白,逐漸變得金黃,很快,火紅的朝陽出現了,我閉上了眼睛,沐浴着曦光初露。

您正在瀏覽: 夜遊田園賞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田園賞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