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戀 標籤:星戀作文

星夜。 

  我又做了一個星的夢。黑夜裡,站在河邊看星,風吹落了滿天的星。夜空里尋它不到,河水裡,卻多了無數雙閃亮的眼睛……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愛上了星,愛在空濛的月下看星,愛在溫柔的風裡讀星。楓葉飄零、落花如雨的夜晚,無人的小徑上,常有我踟躅的身影。我看星,渴望能看透生命的年齡;我讀星,期盼能讀複雜的人生。我在一個個星夢中迷失着,又在無垠的星河裡尋找着。終於,一個蕭蕭的冬夜,天邊那顆孤獨徘徊的寒星,告訴我,該如何描繪心中最美的風景…… 

  星轉斗移,花開花落。每個星空都孕育着一個不同的故事,每個不同的故事都教我認識了不同的自己。我不再抱怨為什麼總有太多的遺憾,不再感嘆生命的盡頭總是輕煙,星星告訴我,明天,太陽將贈我一輪新的光環…… 

  呵!星兒,我的一生,註定與你有緣。我們相擁走過了多少夜晚。無論時光如何變遷,總有一份永久的星戀,拌我走到很遠遠……

您正在瀏覽: 星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