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折翼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的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歸的天使 1 

  當太陽不能夠再照耀大地的時候,黑暗就籠罩了人間; 

  夕陽的最後一縷餘輝隱沒在天際,地獄即將降臨。 

  漆黑的保時捷在鬧市區夜晚的燈光中飛速地穿行。如同一匹敏捷而危險的黑豹。 

  炫彩的燈光映照着車身,坐在車裡的蘭漠漠地看着車窗上流質的光一道道滑過,不留痕迹。疲倦地把目光收回來,她閉上了眼睛。 

  “累了嗎?”坐在我身邊的男子說,“是啊,畢竟是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又坐了汽車,又……算了,我不嘮叨的。給你,試試這個。” 

  蘭看着這個男人遞來的一根香煙,遲疑了一下,伸出手接過,點燃。 

  才吸了一口,她便忍不住乾咳起來,她剛剛想吸第二口,那個人卻早已從她指間將香煙抽走,摁滅在他左手中的煙蒂之中。 

  “風辰?”我不滿地挑起眉。 

  “不會抽就算了。”他的聲音依舊是那麼平靜,沒有一絲波瀾“用不着勉強自己,蘭。” 

  “不要叫我蘭!我已經不屬於那個天使的軀殼了!不要這麼叫我!這樣只會使我更加地痛苦!懂?!”話已說出口,蘭才認識到自己的失態,“為什麼還不改口?我的名字叫雪代千尋!” 

  “那只是你的代號,不是名字。”他回過頭來,她看到他逆光的臉,淡漠,冷靜,聲音依舊是那麼平靜,沒有一絲波瀾,“就算你想忘了你自己的過去,也不是這種辦法。不要傷害自己,蘭!”他不再回頭。 

  我默不作聲,也不再理會,靜靜地閉上了眼。 

  “忘了自己的過去……嗎?……我行嗎?……我無法相信自己!……我已不值得任何人相信!” 

  “放了小哀…… 

  我讓你放了小哀…… 

  小哀!……” 

  這不是哥哥說的嗎?……他不會對我這樣的……不會的…… 

  這裡是哪兒……好黑……我好怕…… 

  到處是傷害……到處是絕望……我無處可逃…… 

  無處可逃!

您正在瀏覽: 折翼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