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ello,我是愛笑的星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ello,我是愛笑的星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我是愛笑的星戀 標籤:hello作文 愛笑的我作文 lonely作文 星戀作文

Hello,大家好,我是愛笑的星戀。 

  愛笑的星戀常常扎一個馬尾,穿着白色的外套、牛仔褲和一雙淺色的板鞋,最重要的是她很愛笑。 

  愛笑的星戀很喜歡打羽毛球,可球技卻不怎樣。她呀,打到別人的鼻子不說,自個兒還摔了一跤,球技夠爛的吧。 

  說真的,愛笑的星戀真的很愛笑。你知道嗎?她被人罵了,也笑裡藏刀地說:“切!”(不過沒出現此現狀,了解她的人仔細想想,也不過如此) 

  愛笑的星戀和哦愛笑,開心時笑,不開心也笑。反正笑是星戀的宗旨,見了熟人,第一句都是:“你笑了嗎?”夜晚8點多,如果有時間,那就望望星空。看到沒被污染的星空,你笑了嗎?

您正在瀏覽: hello,我是愛笑的星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ello,我是愛笑的星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