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花飄飄樂哈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飄樂哈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飄飄樂哈哈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顧亦佳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冬天到,雪花飄,堆個雪人做夥伴……”是呀,在這寒氣逼人的寒冬臘月,怎麼能沒了雪花的裝飾呢!

  今天,我在暖和的被窩裡睡了個懶覺,本想看看太陽的臉色如何,卻被那“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雪景給迷住了。只見平房屋頂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積雪,地上、水泥板上,陽台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馬路邊的香樟與冬青身上掛滿了小而晶瑩的小冰掛,雖然雪壓住了它們的樹冠,但它們還是挺直了腰板,抵禦着嚴寒。這又使我翩翩聯想到“大雪壓青松,青松且挺直。”的剛勁,“松竹梅守寒三友,桃李杏春風一家”的其樂融融……

  來到樓下,我匆匆扒完幾口粥便來到屋外與雪花玩起了遊戲。我找出了做糕時的五角容器,在裡面放滿了白雪,然後倒過來,把底部圓孔內的分幣往下一按,一隻真正的“雪糕”便完成了!製作完五、六個后,我把“雪糕”裝盤。擺飾完畢后,我想象着家人誤以為“雪糕”咬下一口后恍然大悟後悔不堪的場景,那一定會讓人笑掉大牙!

  傍晚,我來到陽台上,放眼遠眺,只見田野里像是抹上了一層潔白的水粉,溝渠分明,被切割成了一方塊一方塊,既簡潔,而又明朗,令人心曠神怡!

  看着這漫天飛舞的雪花,欣賞着雪的純潔,享受着這雪帶來的樂趣,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呀!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飄樂哈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飄樂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