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個五彩的月光盒,裡面有一束束美麗的月光,其中一束最有趣: 

  我在6歲的時候,爸爸從海南帶回5袋魚片。我一見魚片,口水垂涎三尺,便搶了一袋來吃。沒半天,魚片吃完了。我央求外公再給我一袋,可他就是不肯,真是氣煞我也。 

  於是,我整天想着怎樣才能吃到魚片,並且神不知鬼不覺。終於,一個鬼點子在我的腦海中冒出,我簡單地擬了一個作戰計劃表。 

  開始實行A計劃:我來到外公的房間里,笑嘻嘻地對外公說:“外公,老舅爺家又在放戲劇了,快去看吧!外公聽了,高興地走了。 

  然後,我又實行B計劃:我用試探地口氣問外婆:“外婆,您知道外公的魚片藏在哪兒嗎?不是我要吃,而是小超超要吃,我只是替他拿,不要誤會哦!”外婆用驚異的眼光看着我,說:“你什麼時候替別人拿過東西吃呀!肯定是偷吃一半,再給超超,我猜的對不對。”“不對,根本不對,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好了,好了,不跟你爭了,我放在冰箱里了。” 

  為了不使外公回來看見,我躲在床底下吃魚片。這時,外公回來了,他氣沖沖地說“你這個小鬼,給我出來,我饒不了你。”我在床底下聽着,把碎魚片都笑到了地下。外公到處找我,最後在床底下看到碎片后,一把抓住我,拉我出來。哭笑不得地說:“你這孩子,真是傻,哈哈……” 

  我現在想起這件事,都覺得臉紅,當是真是太傻了,居然躲到床底下去吃魚片。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