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級,我最美好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我最美好的回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普通卻不尋常的一天里,我小學畢業了,在六(3)班同學能夠在一起的最後一天,沒有一個人缺席,因為大家都希望能和自己平日里朝夕相處的好同學、好朋友再有一次最後的相聚,也許以後無緣再相見也說不定呢! 

  每一個同學的臉上都已找 

  不到了昔日的那一抹興奮,甚至還有一些同學臉上帶着讓人不經意察覺的,淡淡的憂愁。 

  有些同學試着調節一下那緊繃著的氣氛,便開始講起笑話。雖然很多同學的臉上都馬上泛出了一絲迷人的微笑,但是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只會又屠添了幾分傷感與不舍...... 

  我合上經過了六年的漫漫學程得到的畢業證書,掩卷沉思:這火紅封面的小證書,真的會使我開心嗎? 

  但我們又總是要重新挺起胸膛,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等初一了,在班上、學校里,不知又能遇上幾個小學時的故友呢?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我最美好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我最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