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回憶 

  一個星期沒有你的消息,我想你想得快瘋了~~~~~~~~~在那次充滿無限歡樂的軍訓中,我再次唱起那<七天七世紀>. 

  光陰如箭,日月如梳.一轉眼已過4年.那首<七天七世紀>不知何時已經變得沉重無比,我無法再激起曾經的激情`也無法更正破音的曲調,因為我知道這歌調的背後隱藏着一段美好的回憶! 

  這回去雖然沒,但它卻讓我在記憶的歲月里被心靈折磨了好久好久!我不知道“喜歡”是對還是錯,那種情不由己的激動,使我無法抑制對你產生的好感。“娣”、、、還記得,以前每當我走過你班門前的時候,我都會情不由衷把頭轉向另一邊,還記得,每次我故意出現在你面前而不敢看你一眼時,我就知道這種朦朧而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覺是喜歡、、、、、、、、、、 

  “她對我有這種感覺嗎?”我每天都在不停地追問自己這個問題,可能有而她不感說?也許沒有?或許她連我是誰都還是一個疑問?這種一廂情願的喜歡,令我在進退兩難的泥潭中掙扎,我不敢向你表明我的喜歡,是因為還怕遭到拒絕。但我又不能總是一人在寂寞的夜晚獨自唱《七天七世紀》、、、、、當喜歡成為一個個帶着歲月塵埃的質問時,我才明白那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覺是——愛戀。 

  花開花落,歲月的面紗輕輕地擦試着我的記憶,歲月的菱角卻一次次刺痛我的心.曾經的迷惘和天真此刻在我腦海中沉浮,零碎的剪影,模糊的輪廓,輕輕劃過我的心靈,留下深深的印記.那一次的對話,你竟然拒絕的如此徹底.我的心就好像一樽脆弱的花瓶被打的粉碎.帶着破碎冰冷的心回到書桌前,突然隱現出悲傷的淚! 

  為什麼要拒絕我? 

  難道我們就連朋友也沒得做嗎?一句你不認識我就是你給我最滿意的答案嗎?......呵呵!也許如今我才發現我太天真了.是啊!~~~~~~~~原本也只是希望能和你做個普通朋友的!!可是就連這一個單純的願望都違背了現實!你又叫我怎麼能夠放得下.... 

  漸漸地......不知道從何時起,我開始了孤獨的旅程。每一天對於我只是一個悲傷的等待,沒有了太陽的東升西落,沒有了夕陽的美好。有的只是我的大腦還在盲目的思考着這個讓人捉摸不透的世界,有幾次,我在不斷的讓自己充實起來,並不是因為我害怕孤獨,我只是一個凡間的天使,並不想讓自己背負太多的使命,所以我選擇放棄你. 

  春天的風永遠都是那麼的溫柔,那麼輕柔,昔日的春風輕弗歲月的銀髮,記憶的回聲踏着和諧的步調,在我的心中輕輕縈繞.我總以為蝴蝶是最美好,最快樂的事物了.因為它們都永遠那麼輕盈地飛舞.如今我才明白,其實蝴蝶背後有周庄的一個夢,一個叫梁祝的一個悲情故事,我不免嘆息,過去我實在是太天真,太單純了.我把一切的追求都看得太過於現實.要不是你當初的拒絕,也許青春早就在我不知不覺中駛過一站有一站,而錯過的那些人和事可能再也無法尋回,哪怕是一瞬間的距離.... 

  每一次回憶的追溯都是沒有終點的祈禱,而每一聲嘆息又好像得到了安慰.在嘆息中我抓住了青春,告別了迷惘和天真,面對記憶的真相,我不再沉睡其中...那我想就讓那些沉重的往事埋藏在我心中,讓她成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