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紀念美好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美好的時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還是互不認識的,當初我們沒有掙紛、沒有憂傷、沒有憎恨。當初我們不在乎成績的好壞不在乎男女的差異、不在乎個子的高矮不在乎......

  二年級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我們有好多的朋友了。

  三年級,我們男女都有了各自的幫隊,只要有男生欺負了我們其中的一個女生,我們全體女生都會去報仇。我那時還很軟弱不敢打男生。我們班轉來了好多同學。

  四年級,我們的學習成績變成了最重要的,我們好學生和壞學生各分一幫。

  五年級,男生和最好的朋友一幫,女生幾乎沒有了幫隊都是七零八碎的,但是就在這個環境中我學會了堅強,要幫自己,那些男生不能一直欺負我們女生,我們也要學會反擊。

  六年級,我們即將離開了小學,即將要離開和我們在一起5年、6年的學生、朋友,我真的能想象到我們在分班的那一天每個人都留下眼淚、留下不願分離的眼淚,那些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無論好壞我們都會永遠記住。這時的我們已經沒有了自由,每天都在書堆里生活,學習成績成了我們最重要的東西,而卻沒人理解我們在默默時、大人面前是留下的眼淚。那眼淚可能是委屈、可能是想到了我們分別那天的場景留下的眼淚、可能是其他原因的眼淚。但是大人們卻不懂我們。我們的眼淚在大人面前全都變成了不愛學習的眼淚。天啊!我們為什麼要分開呢,大人們為什麼就那麼不理解我們呢!為什麼學習會有那麼重要?我只是認為只要我們全國人民能夠團結,能夠互相理解、能夠體諒對方、沒有貧窮、貴富之分、能夠和平就好了。

  為什麼我們要成為大人的出氣筒呢?大人們在外面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就把氣撒在我們身上呢?為什麼!?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紀念美好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