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是美好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是美好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發現我在一個城堡里,躺在鵝黃色的蕾絲床上,我醒來看見了一個俊美的王子伏在我的床前,拉着我的手。我慢慢的坐起來,那王子看了我一眼說;“公主,你醒了?”我裝作似懂非懂的樣子說:“嗯。”那時,我看了看自己,變成了一個十幾歲的美麗公主,有着棕褐色的捲髮,水汪汪的大眼睛,細嫩的手,白白的皮膚,跟個仙女似的,那王子,就像童話里的王子一樣,高端,大氣,上檔次。

  他扶着我走入花園,花園裡種的是藍色的玫瑰,妖魅人心,想摘下一朵可是又不忍心摘下,因為怕摘下了又會失去了一朵美麗,我和他到了宮殿的大廳,裡面坐着的是國王和王后,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和他一起參見了他們,也許他們是我的未來的家庭,我不知道何時一個小女孩拽了拽我的裙子喊道:“媽媽。”什麼,我竟然都有孩子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在夢裡的我是真真的我么,或許不是。也許我已經結婚了,可我還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這個故事的來龍去脈,或許是我穿越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朝代的,但我真的是不知道。或許,這就是我長大后的那一天。

  六年級:抵愛

您正在瀏覽: 幻想是美好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是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