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戲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第一場雪”,我望着面前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不由自主改編了這首歌。心裡十分激動!

  上學路上,腳下一大片雪,就像鋪了一層白白的地毯,是一種別樣的心情,走在冰上,“咔嚓”“咔嚓”的十分動聽!雪中抬頭一看,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宛如,一群快樂的小天使,準備到人間玩耍呢!

  到了學校以後,同學邀請我到操場,說是要來一場痛痛快快的雪仗,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來到操場,搓了兩個雪球,瞄準魏洋洋,準備,1。2。3。發射!哦,我打中了!我趕緊收起臉上的笑容,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只見魏洋洋,四處瞭望了一下,發現沒有可疑人物,就趕緊繼續搓自己的雪球了,我正得意洋洋時,有人拍拍我的肩膀,我一回頭,“啪”的一聲,我被砸總中了臉,我氣憤的,拍拍臉上的雪水,我以為是魏洋洋發現了我砸他,來還擊的呢,沒想的睜眼第一個看到一臉壞笑的羅榮!氣得我,不管手的冰冷,抓起一把雪,向他砸去,砸中了他的身上,這場雪仗再響起的鈴聲中,結束了,大家,不約而同的走向教室,又回到了緊張的學習狀態……

  南京市月苑第一小學6年級 黃若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戲雪 作文推薦:

  • ·戲雪400字
  • ·戲雪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戲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