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盼望下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望下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潔白無瑕的雪花,在空中盤旋,在樹枝上飛舞。隨後,我慢慢的飄到校園裡,和同學們一起玩捉迷藏,你躲這,我躲那。個個隱蔽的地方都被同學們給“搶”了,那我躲哪兒呢?哦,躲到冬麥里,哈哈,他們永遠也找不到我!我就飄啊飄,終於飄到了冬麥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繼續飄向前方……可就在這時,鬧鈴把正在做夢的我給吵醒了。我只好遺棄美妙的夢,帶着可惜的心情去上學。

  去上學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要是今年考試考好后,能下一場大雪該有多好啊!既可以堆雪人,又可以忘掉一切的不幸。下一場大雪該有多好啊,雪精靈,請你吹動你那“雪之笛”讓小小的雪花在笛聲的指引下飄向大地。

  我盼望下雪,盼望六角形的雪花,像寶石,又像鑽石。像無數絲綢,又像萬千蝴蝶,更像一位身穿銀色服裝,披着透明薄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我盼望下雪,雪能帶給我們快樂,你喜歡這美麗、純潔的新娘嗎?六年級:萌兒備

您正在瀏覽: 我盼望下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望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