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喧囂氣焰[卷1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氣焰[卷17]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喧囂氣焰[卷17] 標籤:喧囂作文



  “玄洋,快去看看。”玄海停下了風。

  玄洋按了按我的手腕,又撫了撫我的額頭。

  “公主是傷風了。”玄洋邊說邊的動了動手指,我看到她手心中的神草。“一天服一株,不可以間斷。”她認真的把手心中的六株神草擺放好。我第一次看到嚴肅認真的玄洋。“六天就可以痊癒了。”說罷她抬起頭笑着看我,一瞬間的恍惚,我看到的竟是葉掛着開心的笑容看我。

  我看到瀟雨無奈的笑容又一次浮現,我想我們十人都一樣,因為窗外之景幻變成了滿院的牡丹,各色各樣乘着灼烈的陽光開得興盛。剛剛被颶風掀動過的水泥地也平平整整。

  我服下其中一株仙草,把其餘的用結界包裹起來放入床榻旁的儲物櫃,當著所有人的面。

  [公主,我們真的要等下去嗎?]喧術問我。

  [我也不喜歡等待,可是……]我轉過身去看着大家,[我們無路可走。]

  日子就那麼一天天過去,一周,一月,一季,一年……

  我們不會老,所有人的傾國傾城,俊氣無比更不會老,因為一年對我們來說就好像一天那麼短,我們的壽命都在300歲以上。只不過等待太漫長,不知道萬變到底在搞什麼鬼把戲,是在磨練我們?還是讓我們人心潰散?如果是這樣,他永遠也贏不了。

  [公主,我總算搞明白了。]沂蒙忽然推門進來。

  [什麼?]我站起身。

  [萬變身邊有三個部下,叫三冥。這個結界是由他們來控制的。打敗三冥,萬變就會不戰而敗。]

  [三冥要怎麼找。]

  [我會再去占,不過,只要打敗其中一個,其他兩個就可以找上門來。這個結界也可以徹底崩潰。]

  [很好。]我大喜。原來萬變只有權勢啊。

  嗯?哪裡來的琴聲?似乎就是當初那波濤洶湧的旋律,可是今天……

  我輕聲越出窗戶,聽不見自己的腳步聲。這次是雨林。潮濕的環境和蜿蜒的藤蔓高聳的樹林。

  [公主。]果然是高級刺客。

  [嗯,我以為你的琴聲是那樣的洶湧……]

  [那是釋夢。]

  [嗯。]

  [其實……我是在打磨這個。]暗段轉過身來,我看到她兩手上的神器。

  [青……龍爪?!]那……分明是已經被封印的神器啊!其毒性無可比擬,只要划傷皮膚,劇毒便可融入血液充斥身體,不出幾秒便可身亡……那是何等殘酷的武器!

  [嗯,我父親流傳下來的。]墨綠色的爪子泛着凌冷的寒光。

  [我聽說,青龍爪從來都是自行選定主人的,並且選定的人會有寒嘯龍作為守護使……]

  [沒錯,我很小的時候就佩戴上了這個。]真的是……暗段真的是個優秀至極的刺客!

您正在瀏覽: 喧囂氣焰[卷1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氣焰[卷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