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喧囂氣焰[11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氣焰[11卷]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喧囂氣焰[11卷] 標籤:喧囂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啊……啊……”那個中年人,彎腰撿起碎裂的玻璃……光之分身!玻璃化成了千萬塊……流動着的光澤不停的划著那個女人的身體……所有的傷口……竟然都噴濺出鮮紅色的血液!篾的媽媽,竟然是一個凡人!!

  那女人的呼吸變得急促……最後,淺褐色的瞳孔慢慢放大……

  “父親,殺了一個凡世的女人算得了強大嗎?要殺,就去殺我們光之家族的盟主!“小小的篾從母親身上爬了起來,眼淚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被風乾,和方才趴在母親身上求這求那的他判若兩人。

  “等我先拿到舞龍散,我自然會去!“

  “哼……我想你連翼神草護衛柳滯也無緣見到,那麼,我有你這個父親……只會給我抹黑而已。“篾伸出一隻手扒開了肩膀上的長袍,露出白皙的肩。

  “孽子!“那個中年人召喚除了光之轉輪!竟然是用來對付自己的孩子!

  “哼,你的能力早已不如我了。“篾輕輕用手一接,光之轉輪全部收入蔑的體內!“現在,我們,不是父子!而是……“篾竟然……他……竟然伸出食指,用發著金色光芒的指尖……一點一點……是刺青!蔑將食指……他竟然將食指插入了自己體內!!!而後……順着刺青的方向……將刺青全部摳了出來!!!!銀灰色的血液頓時漫染了蔑的幻術長袍。“現在……我們全無任何瓜葛!”

  而後,畫面飛揚起櫻花花瓣,似水流年,隱隱約約安到兩個人影打鬥的場面……血!

  “血!”我驚叫着睜開眼……原來是這樣!篾……從小便是個孤兒!

  “沂……”我周圍一片漆黑,只有那顆初煞星詭異的絢麗。

  “公主。”蔑?他走到我身旁坐下。

  “蔑,我沒料到你……竟然,早該知道你與柳滯……”

  “……”

  “你,應該恨我吧。”

  “是的,非常。但是你同樣不必太自責,看看這個……”

  “……”我片刻的驚悚……蔑抬起左手掌,緊蹦着繃帶,掌心在慢慢往出滲血……銀灰色的血液顯得異常的詭異 

  “很恐怖吧。哼,但你們只是看到了恐怖而已,而我卻在忍受傷痛。”

  “……”我不作聲,平時前方。

  “……其實……你和那些凡夫俗子不一樣。”許久,蔑終於開口道。

  “不,我們都是凡夫俗子,只不過是自命不凡的裝作清高罷了。”我仍舊沒有看他,不知為什麼,是因為害怕吧,因為害怕看到以後會哭出聲來。

  “或許是這樣。”

  “蔑,你的父親也會給你抹黑嗎?”

  “……大概。”

  “哼……不能是‘大概’。”我轉過頭去看他精緻的面龐。

  “……”

  “你要果斷地判斷。我和你一樣,他們都是些俗套的人,如果要戰鬥,就必須拋開那些情感,尤其是刺客。”我看着他的瞳仁。

  “他……那個男人……哼,滿身銅臭用權勢相爭的俗人……”

  “抬起你的手看看。”我又從他身上移開了視線。

  “呃…原來你還懂醫術。”我算準了那血一定不會再滲。

  “不,我對醫術一竅不通。只不過知道心病的藥方。”我淡淡的勾起嘴角。

  “呵。嗯?沂蒙?”我抬眼看到不停揮動着玄星杖的沂蒙。沂蒙不愧是占星師中的佼佼者,她轉過身來,傾國傾城的臉上露出少有的慌張。

  “公主,您有信心贏下一仗嗎?”沂蒙在我身邊開口說。

  “有。”也許是有點虛心的回答。

  “萬變……”萬變!!難道說下一個對手……就是他! 那個在喧囂都享有最高幻變等級的一級幻變師!那個令全城上下恐慌的人!!那個逃出城外自立一派的叛徒!

  “……難嗎?”好像是有一點明知故問的感覺。

  “至少對您來說很難……因為他對您的了解,還是您心中潛藏的波濤洶湧的情感。”沂蒙轉視星際,是怕我看到她眼中哪怕是一點點的絕望嗎?

  “葉……”

  “沒錯,就是她,萬變會以各種方法以葉的形象靠近您……到時候,您決不能手軟。” 

您正在瀏覽: 喧囂氣焰[11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氣焰[11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