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喧囂氣焰[第16卷]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氣焰[第16卷]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喧囂氣焰[第16卷] 標籤:喧囂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霧氣徹底散盡了,我們10個人在一個房間里,暗段撫平了琴弦,秘滲垂下了手,擁着我的蔑也鬆開了手臂。我看到他臉上的紅暈。

  “到底是……怎麼了……”

  “公主……”暗段活動了一下手指,手下的琴弦全部一根根綳斷,輕巧而尖銳,顫音在耳邊迴旋,琴身卻只是屋內那張檀香木的茶桌……

  “嗯,我沒事了。”我抬起手撫了撫滾燙的額頭,看到因“回夢”秘術的長時間運作而體力不支的秘滲無光的瞳仁。

  “那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幻術啊……功效同於冥術卻勝於冥術數倍……”暗段開口說。

  “嗯……那個……剛才是誰在叫我的名字啊。”我故意問到。

  “蔑啊,我責備過他了。”沂蒙開口。

  我對他倆笑笑,也許能逃回來是個奇迹,那麼就不用嚴肅了吧。的確是個奇迹,我開始懷疑曾經忽略的秘滲的能力,我知道,這次脫離萬變的幻術,除了蔑和暗段,有一半是靠秘滲的秘術。

  然後我確立了一個人在我心中的位置,他的定位是,除了媽和妹妹,另一個我愛的人。

  “公主,你確定那是萬變的幻術?”蔑開口問我。

  “……我……”我即要開口肯定,卻又在一次看到那麼熟悉的畫面,煙燎泛着青筋的手背,露出蒼白色的骨頭,忽然,我似乎想到了什麼。

  “……不確定。”我意味深長的看了煙燎一眼,我們四目相視,然後煙燎慌張的移開了眼。

  “又變了……”瀟雨苦笑着看了看窗外,滿院的殘葉敗柳,和綿纏不斷的末雨,還有像是被撕扯了多一半的銀色的皎月。這次是夜晚。

  “看來,我們只有住在一個房間了。”我無奈的搖了搖頭。

  “還要住下去?”秘滲似乎緩過神來,她陡然問我,

  “那又怎麼辦,我們出不去。”我料到在我們徹底融入這個結界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被包裹在裡面,永遠不會有出口。

  “沙幻……風雲之變,萬幻連篇,若存怠慢,拂指之間……”秘滲又開始使用禁術……可是我知道,以萬變的能力,絕不可能讓我們找到逃出去的方法,他行事向來不出任何紕漏。

  果然,我聽到秘滲劇烈的咳嗽,她白的晶瑩的面龐卻顯得蒼白,我站起身扶她坐下。”秘滲,沒用的。如果如此簡單就能夠逃出去,他不會成為如此有權威的王。”

  “現在只有找暗門了。”玄海動用颶風,我看到夾雜着殘葉的風連續不斷的湧來,暗灰色的水泥地被一陣陣的颶風掀起來。

  “沒錯。咳……”我同然覺得喉嚨一陣劇痛,不知道是怎麼了,剛才醒過來額頭就一直很燙……

您正在瀏覽: 喧囂氣焰[第16卷]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氣焰[第16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