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喧囂氣焰[10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氣焰[10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裡,我們隨處安置了下來。就在山谷,或者大片的菱草地,或者宮殿琉璃材質的房頂。

    我在菱草地上仰頭望着,天空很黑,漫無目的的黑,漆黑的只剩下一顆星。那顆星很孤獨……雖然被無際的黑襯托得越發的亮,但是卻獨自承受着沉重的黑暗……

    “公主,那顆星叫初煞星。”沂蒙手中拖着一個類似七芒星的水晶。那是託夢吧。

    “嗯。”

    “它是所有星辰中最亮的一顆,無論風雲驟起或者星象大變,它一樣在那。最漆黑的夜空,總是只有它一顆孤獨的存在,並且每個夜空即將覆蓋大地,它會第一個出現閃出光芒。孤煞和初出……就是它的名字了。傳說天天看着初煞星,最想念的人的靈魂便會來到身邊。冥靈會給你很多指引。但是要有足夠的信念和誠心還要付出我們星系家族無法辨知的代價。如果有哪一天初煞星變換了位置或者在入夜了還沒有出現的話……那就說明世界將被顛覆,或者說……即將毀滅。”

    “初煞……謝謝你,沂蒙。”    “我只是盡我的職責。公主,今天蔑的事你不要介意,他一向孤傲。你看了這個……也許就會明白。“沂蒙將七芒星浮在空中,開始動用法術。懸浮在空中的七芒星七個點越來越快的旋轉……

    [眼前出現的是一個年邁的老人……和柳滯戰鬥的場面,灰色的血撲向了全部的視野!……畫面全部飛揚起櫻花花瓣。鋪滿了整個畫面……中心的點點白光越來越亮……然後畫面靜止。出現的是年幼的蔑?!

  “父親,你不能這樣!媽媽沒錯!“蔑抱起趴在地上的母親。

  “你!你小子,等,等你……隔,等你父王拿到了六龍神草……隔,有你們好日子!現在讓我打!”

  “爸爸!你不要打媽媽!不要打媽媽!求求你了!”蔑用小手緊緊地攥住那個中年人的幻術長袍。 

  “滾開啊!”那個中年人,一腳踢開年幼的蔑,拋掉了手中的玻璃酒瓶……酒瓶碎裂的聲音,比平常都要沉悶。

  PS:有我自己做的閃字哈!第一次做閃字大家看看怎麼樣啦/

您正在瀏覽: 喧囂氣焰[10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氣焰[10卷] 暫無評論